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組織簡介About
SheAspire組織簡介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她渴望SheAspire(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的誕生,起源於一個改變弱勢族群命運的念頭。我們認為所有人都值得過自己想要的人生,只是因著來自內在與外在環境的障礙高牆,致使我們逐漸失去了做自己與自我實現的勇氣,陷入了桎梏的困境;我們也深信所有人其實都是生命共同體,但是在各種擔憂、匱乏、偏見、歧視......等集體限制性信念累積影響下,忘記了彼此的連結,也忘記了相互同理與幫補,導致產生許多有形與無形的分別界線,因而創造出各種紛擾以及階級的擴大、固著。

我們希望能夠為社會變得更加美好盡一份心力,而一切改變要從個體自身開始,如果每個人都能夠找回做自己的信心與勇氣,也許就能在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過程中,同時用全新角度與態度對待他人,也能獲得更多相互瞭解、交流,甚至互助的機會,進而促使社會群體共同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秉持這樣的想法,我們啟動了一連串的行動:


1.勇敢追夢做自己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我們透過各行各業女性人物專訪,傳遞正面影響力、匯聚善的能量,讓女性朋友們看見不同的身份、背景、個性、條件與際遇的人,如何勇敢的做自己,追尋心中的夢想;同時我們舉辦了各式各樣的女性活動,幫助女性成長與自我提升,鼓勵女性挺身而出,促使女性從交流學習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與力量,掌握人生,邁向自我實現之路。

2.打造善的向上循環
她渴望的活動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每位朋友參與各類活動中所支付或捐贈的費用,同時部分費用將轉投入弱勢族群的教育或技能訓練經費當中,不僅參與者在自我成長的同時,還能幫助到另一個弱勢族群獲得提升的機會,當弱勢族群獲得更好的態度與能力回到社會後,自然能夠使得社會更加穩定、成長,而這成果也將回饋到給予者身上,形成善的向上循環,成就自己,亦能造福他人。

3.推動公益教育與就業訓練計畫

知識與技能是翻轉人生的關鍵,而其根本作法就是教育,我們藉由籌辦公益教育與就業訓練計畫,提供特殊境遇族群知能訓練的環境與機會,甚至更進一步協助職涯規劃、就業或直接提供工作。

為什麼《她渴望》以女性為主?

我們原本就希望能夠為弱勢族群做些什麼,創辦人過去從事醫療工作的經驗中發現,大部分承擔照顧責任的是女性,而當女性家庭或經濟發生重大挫折時,往往需要更多的時間、精力與資源,才能穩定生活,朝向自主獨立,我們看見了女性普遍在婚姻家庭、生涯發展與社會上的挑戰,是以讓我們決定以女性作為起點。


邀請您為我們做三件事

在此我們希望您能為《她渴望》做3件事:
1.請您加入我們的會員。加入很快,只需要透過臉書登入或輸入姓名、Email與密碼即可。
2.把消息傳出去。請您至少和10個人分享《她渴望》,運用您通訊錄或社群的力量,傳遞我們
    的訊息,因為更多人認識與支持,我們才有機會為特殊境遇族群做更多事情。
3.參與她渴望活動,並和我們分享您的想法。

組織簡介:

關於我們  公益服務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