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即使沒被看見,也要努力綻放/ 思華

「花兒即使沒被看見,也很努力地綻放著。人為什麼得要被看見,才願意做些什麼呢?」

"因為被看見的感覺很好。"

是啊!但這樣究竟是因為我喜歡而做,還是因為我想被看見
而做呢?或許兩者皆有。可是如果當被沒看見時就提不起勁做,或多或少代表著「其實也沒那麼喜歡」,是吧?

若是真正喜歡的事情,即使全世界都沒有人看見,也還是要
認真努力地去做,因為那種沉浸在所愛的事物裡的感覺,只有自己才享受得到,也只有自己能給自己。

用順其自然的心,專注於自己的本份與想做的事,像野外的
花兒一樣,縱然沒有任何人經過、或沒有人看它一眼,它依然認真地綻放著,默默用自己的生命為大自然帶來美麗,為
世界帶來幸福。

  • 思華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白天是臨床心理師,晚上是業餘創作人並經營著自己的創作品牌。平常喜歡寫寫、畫畫、攝影、旅行,因為太愛吃了所以把品牌名稱取為《幸福麵包坊》,宗旨是「用最簡單的方式,享受幸福」,希望能將幸福的感覺紮實地傳遞到每個人手中!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smaker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