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公益
SheAspire專欄好文公益

「2016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活動紀錄與感謝/ 她渴望SheAspire

2016年5月7號,母親節的前夕,我們特地在今天舉辦了第二次的「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希望帶給她們一份幸福的母親節禮物!由於過去一年多年來,我們除了持續關心特殊境遇婦女之外,同時一直在陪伴特境青少年,知道她們可能很早就被迫需要獨立,於是今年公益彩妝也開放給特殊境遇的青少女。

特殊境遇的朋友比一般人遭遇了更龐大的生活壓力,更容易對外表缺乏自信,忘記原本那美麗的自己,限制了她們嘗試與參與各項事務的可能,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美麗覺醒的活動,喚醒她們天生的美力、勇敢,再次讓她們遇見美麗的自己,開拓生命新的可能!活動中看著她們臉上笑容變得越來越多、變得越來越有自信,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我們不自覺的也跟著開心起來,籌備過程中點點滴滴的努力與堅持,在這一刻都值得了。

感謝
此次活動能夠順利舉辦,要感謝很多人的支持與參與,我們想先向以下參與、促成這次公益彩妝的朋友和團體表達謝意,沒有您們,就沒有這一切發生,謝謝您們!


籌備期-181份愛心彩妝物資
如果沒有這181份來自各地的愛心彩妝物資,公益彩妝是不可能發生的,很抱歉我們沒有逐一列名,但真的很感謝您們,每當我們拆開一份包裹,都深刻體會到捐贈者的心意,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感動與力量!謝謝您們!



籌備期-數百小時的努力
為了讓參與公益彩妝的婦女,可以不用擔心負擔不起的彩妝品與安心的使用,我們先是透過募集彩妝品,然後將大家的愛心彩妝物資逐一的分類、清潔與消毒,最後才搭配成套交到婦女手上,特別謝謝以下志工朋友在籌備期間的幫忙:

活動期-感謝當天所有參與的志工夥伴們
彩妝組



親子組

活動組
 
幫好事
另外謝謝以下幾位幫助的朋友或單位:
・賴俊福、曹惠瑜、蔡易伶
・SNT Fashion-黃欣慈
・手語翻譯員-梁毓蘋、張慈珊
・遇夏婚禮-夏湘涵
・盈創講堂-趙先之、鄭成昀
・佳樂搬家公司-陳先生


公益協力單位
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單位,特別是閱讀、新北創力坊、新夢想課輔團隊、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全程支持,現代婦女基金會、勵馨基金會、賽珍珠基金會的辛苦協助,還有衷心感謝Nancy老師為婦女製作的手工皂禮物,葳傑國際的林家明彩妝品募集號召與支持,以及一之軒的點心贊助,因為一之軒的支持,不僅讓活動有圓滿的結尾,也讓這群特殊境遇婦女的幸福加倍!


最後與您分享當天活動花絮點此前往活動花絮相簿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