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感恩的月份/ 英格麗

一月,是個適合感恩的月份,因為這是個新的一年的開始。

很感恩最近的生命中發生的一切。

我可以很放鬆的享受當下的情境,因為我知道,無論是怎麼艱難的過程,它們未來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肥沃的養分,所以可以放心迎向挑戰。


像是經由女性友人身上體會到,身為母親 / 女人是一件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因為女性本質就是“創造力”與完全的“母性包容力”,當你觀察一對母子的互動,他們之間擁有人世間最純粹的愛,看到那樣再自然不過的景象,就連世上最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融化!所以我也享受與我的孩子一個星期只有幾天的短暫相聚,因為知道“質比量重要”。


還有與朋友們的關係。一向獨立、和朋友有著距離的我,現在非常享受不同的朋友圈給我的友誼滋養與驚喜,因為知道我對朋友無所求,所以精神上無負擔,大家的短暫交會總是會綻放出美麗的花火!


與個案之間的互動,也是我喜悅的來源;因為明白個案和我之間並無不同,我們人類想要的一致是想要“愛與被愛”,所有的悲歡情仇,都是讓我們照見自己的最好的鏡子,因此我感恩自己能夠貢獻出自己因為歲月的磨練所生的智慧,讓我能夠讓朋友們明白,其實所謂的“命運”,只是一念之間的選擇。如果你是編劇,你要為自己寫出幸福快樂的劇本,還是灑狗血、非常戲劇性之悲劇呢?所以我選擇樂觀,並傳遞快樂的種子!


我的家人、兄弟姊妹的感情也在改善中,這是因為一家人中只要一個人願意放下過往的是是非非,為大家的感情連結而努力,這家人的家族情緣一定會有所改變!所以我願意成為這個家族間的“黏著劑”,歡喜的跟家人們相聚,排除萬難!


工作也是,事業也是,人際也是...只要抱持著積極正面的信心,奇蹟就會發生!

  • 英格麗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水瓶座。專職命理/能量治療老師,最擅長塔羅牌類 的牌卡占卜和西洋占星。閒暇時喜愛寫作、閱讀、戶外活動、攝影、畫畫。和世界 上各國文化交流交朋友是我喜愛的。對人類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心理學。
    英格麗fun魔法:https://www.facebook.com/ingridfunmagick/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