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給即將為心中渴望啟程的妳一封信/ 她渴望SheAspire

        在SheAspire上面,妳可以看到一篇又一篇的人物專訪,或許妳會以為我們是來自於新聞媒體或文字工作者背景,不過事實上,我們並沒有受過任何採編及文字相關訓練,永遠記得剛開始時的笨拙忐忑模樣,但就因為跨出了第一步,我們才有一步接一步走下去的力量。

       今年,我們又決定嘗試影像節目製作,其實我們有的只是一台單眼相機,根本不知道如何寫腳本、如何分鏡、如何構圖、如何設計口白...,是純然影像工作的白紙,只能拿起相機憑藉著粗糙的想像開拍。而當我們拍攝完畢後,在後製時更是充滿著挫折,發現很多鏡頭都沒有捕捉好,或是缺了好多畫面,即便重拍,再也無法複製當下的情緒、環境與狀態,和文字專訪是截然不同的模式,每一個當下都是獨一無二的,錯過便無法重來。然而,也因為我們拿起了鏡頭,才有了第一集的節目,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而且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還是給了我們開始以及前進的力量,也讓我們更深刻體會盡力而為與珍惜當下這件事,哪怕過程不完美,這些經歷終究不會白費的。

        親愛的妳,在妳心中是否一直想做些什麼呢?或許沒有完整的輪廓、計畫或明確目標,但那都沒有關係,只要妳開始朝心中那個方向跨出一步,就會有再走下一步的力量,走著走著自然會踏出一條明確的道路,讓我們一起啟程吧!

在此將第一集影片,獻給每位即將為心中渴望啟程的朋友~

Your Life, You Decide!妳的生活,由妳決定!

女孩向前行NO.01-香氛藝術家香緹林芷嫻 用香氛傳遞幸福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