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WISE Talks 女識優先X她渴望創業女力|產業整合推廣與策展

WISE Talks 女識優先X她渴望創業女力|產業整合推廣與策展/

開課日期:2019.07.23(二)19:00~21:30(已結束)

WISE Talks 女識優先X她渴望創業女力|產業整合推廣與策展

這是一個以創業為主題的女性創業講座,由兩大女性社群女子學她渴望以及新北最大創業加速器新北創力坊聯手舉辦,邀請不同產業領域,且事業已穩定成長的創業女性,針對同一主題經驗分享,給予在創業路上的姐妹們更多前進的力量。


關於主題|產業整合推廣與策展

作為創業者,有責任將自己的產品與品牌行銷推廣出去。而創業者們行銷推廣策略多半侷限「點」或「線」的砸錢行銷或零星合作方式,缺乏以產業高度為出發的
「面」維度行銷策略與整合做法。此次講座中,兩位創業女性將分享她們如何整合產業,集結眾力,創造品牌效益,同時還將分享她們如何善用策展,創造磁吸效應,成功轉換高績效的行銷智慧。

活動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自我介紹
Part3:講者分享
Part4:綜合討論


活動資訊
主題:產業整合推廣與策展
時間:2019.07.23(二)19:00~21:3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新北創力坊,捷運台北橋站(路線示意如下)
費用:免費
報名:已結束


▲捷運台北橋站,單一出口,出站右手邊大樓側邊即是

講者資訊
講者1-謝京蓓|Digi Space共創空間總經理

・被譽為VR教母,為台灣重要的 VR/AR 推手
・成功推動台灣第一個VR/AR開發者基地「極客窩」
・台灣第一個 VR/AR 產業聯盟「TAVAR協會」理事長
・致力VR/AR創新育成、技術應用、發展與市場對接


講者2-阮婷憶|福來許珈琲館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

・2017 年榮獲飛雁十大創業傑出女性第二名
・2018 年榮獲大稻埕在地經理人代表
・成功串聯整合迪化街商圈,聯盟策略行銷
・活化餐飲服務,帶動人文風格體驗與禮品行銷

無障礙資訊
1.會場有無障礙坡道、無障礙廁所與電梯。
2.預先來信[email protected]告知,可代為申請手語翻譯服務。


其他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
2.您將於活動前收到活動提醒或簡訊,課程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請自備筆記文具、環保杯。
4.問題與服務聯繫:02-2986-0315・[email protected]

主辦單位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