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限定體驗】范莊怡Nica 禪繞有狗喜

【女性限定體驗】范莊怡Nica 禪繞有狗喜/

開課日期:2018.2.03(六)13:30~15:30(已結束)

【女性限定體驗】范莊怡Nica 禪繞有狗喜

【關於講座】
       禪繞畫,一種只需一支筆和一張紙,無須任何藝術天份或繪畫技巧,任何人都能夠上手、感到滿意的藝術創作,而且過程中,它還能夠引領我們進入靜心的狀態,釋放壓力,也能夠帶來愉悅寧靜感。

       迎接狗年、歲末年初之際,讓我們初探禪繞畫美妙的同時,讓我們一起手繪屬於妳的獨一無二紅包袋及祝福卡,帶給自己與重視的親友滿滿的幸福!



【關於講者-范莊怡Nica】

Zentangle® 美國第19期 認證教師                                                       
心靈拼貼課程指導員
日本和諧粉彩認證教師
禪繞畫著作《NicaF's Wonderland》
粉專:原創 isco

       曾是國際企業高階主管,後來為了照顧家人而轉換跑道,因緣際會接觸了禪繞畫,開啟了人生新的方向,經常受邀全台各地教授禪繞畫與作品展覽,至今已累計指導上千位學員,作品與教學經驗豐富!

【講座資訊】
時間:2018.2.03(六)13:30~15:30(13:00開始報到)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捷運台北橋站
費用:400元(含工具、材料)
報名:已結束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認識禪繞畫
Part3:禪繞有狗喜
Part4:交流連結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講座內容更動權利。
2.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本活動票券一旦售出,恕不退款。如無法參加活動,請將票券轉讓給其他參加人。
4.請自備筆記文具與環保水杯。
5.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6.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不一樣的講座,自我成長又做好事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課程,包含職力培訓與孩童才藝課輔班,我們亦會將收入運用方式與成果公告之。2018年進行中有街舞、小提琴才藝課輔班、公益彩妝與戒癮體適能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