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專屬講座】時尚編輯教妳魅力穿搭術

【女性專屬講座】時尚編輯教妳魅力穿搭術/

開課日期:2018.1.26(五)19:00~21:00(已結束)

 【女性限定講座】時尚編輯教妳魅力穿搭術

【關於講座】
       妳可曾想過,「美」對妳有什麼樣的正面影響?更積極地迎向每一天?更有自信地表達自我?女人,除了要有智慧外,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讓妳在人生的路上所向披靡!       
        要如何穿出時尚與魅力?又要如何穿出最適合自己的整體感、顯瘦又有品味?只要掌握穿搭法則,就可以讓自己按照身形、衣服比例、配色技巧等等,穿出屬於妳的衣Q風格,讓妳展現自信、美麗!

【關於講者-高千棻】

美國Shopbop總公司簽約亞太區時尚編輯、視覺設計師。
小時候受到做高級訂製服母親工作的影響,對於美感、穿搭、剪裁有比別人更敏銳的鑑別力,幼稚園開始就會為自己穿搭衣服,曾至英國進修時尚傳達,期間因個人獨特的穿衣魅力,走在路上經常成為街拍對象,也因著自身獨特美感與品味,成了朋友間的時尚穿搭顧問。


【講座資訊】
時間:2018.1.26(五)19:00~21:00(6:30開始報到,7:00講座開始)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捷運台北橋站,路線示意如下
費用:由妳決定
           現場活動結束時,依據妳收到的價值,給予心目中最合適的費用
           總費用扣除活動支出,將投入才藝課輔班計畫,並於年度末公告之

報名:已結束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講者分享
Part3:穿搭建議
Part4:交流連結
*參與講座朋友,報名後會收到專屬信,回覆並出席將能額外獲得一份特別禮物。







參與過《她渴望SheAspire》系列活動朋友的心得分享 

很棒的分享課程很有意義,也謝謝主辦人的用心!
這是我參加過氣氛最好、互動最舒服的活動,而且自己學習成長又能幫助到別人,很開心能夠參加,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聽到這些分享。
對自己能了解更多的活動,同時能讓另外一個人也有一樣的收穫,更是加倍感動。
 「施比受更有福」,能夠透過活動同時享受到「施」與「受」的福份,何樂而不為呢?!
 覺得課程安排很不錯,很多的互動跟分享,像我聽到隔壁學員分享她從小⋯的那幾句話,我當下也很心疼,很想過去擁抱她一下。

很棒的分享講座!收穫滿滿!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講座內容更動權利。
2.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請自備筆記文具與環保水杯。
4.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5.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不一樣的講座,自我成長又做好事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課程,包含職力培訓與孩童才藝課輔班,我們亦會將收入運用方式與成果公告之。2018年進行中有街舞、小提琴才藝課輔班、公益彩妝與戒癮體適能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