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講座】讓妳的夢想滋滋作響、香嫩多汁

【女性講座】讓妳的夢想滋滋作響、香嫩多汁/

開課日期:2017.09.15(五)19:00~21:00(已截止)



【女性講座】讓妳的夢想滋滋作響、香嫩多汁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正因為它與骨感現實有著截然的不同豐腴,能夠餵飽我們心中那頭名為渴望的饑獸。


       有時我們害怕追求夢想,是因為現實很殘酷,或者是因為不被支持認同,尤其身為女性,需要承受更多的壓力,顧慮著要給別人交代。然而,即便妳刻意冰封夢想,選擇麻痺,它依舊不會消失,讓妳的內心始終得不到平靜,直到妳願意正視它的存在。

        而且,一旦妳將夢想擺上烤盤,加熱炙烤的過程,肉香漸漸飄溢,滋滋作響的聲音,讓人聽了好期待烤完入口的瞬間,看著夢想隨著炙烤越來越香嫩多汁,邊烤邊沾點名為現實的佐醬,吃起來更是美味可口!夢想實現那一刻就是這麼令人幸福滿足啊!


這場屬於擁有夢想女性的交流活動,邀請妳一起來:
一起在世界中心呼喊妳的夢想,讓更多人聽見妳的夢想,獲得更多資源與機會。
認識各行各業勇於夢想的姐妹們,看見各式各樣的夢想,激發創意與更多可能性。
做自己與別人夢想的啦啦隊,讓夢想不孤單。


       交流同時,我們邀請了一個在最容易被潑冷水、經常需要承受孤與獨的傳統技藝領域,綻放夢想光芒的年輕新銳方韻晴,和妳一同交流夢想。她為台灣新世代鼓藝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台灣各地與國際舞台演出,屢屢造成轟動,2017世大運更可見她的表演身影,是被傳藝界寄與發揚厚望的新星。


       儘管一路走來,有太多人對她的夢想充滿質疑與觀望,她依舊每天堅持練習擊鼓數萬次,讓我們深刻體會——夢想是人類與生俱來最美的禮物,因為它讓妳不會被當下現實侷限。


藉由她的分享,將讓妳:
發現蘊藏在自己身上的拼勁與韌性,點燃拼到底的引擎。
看見「刻意練習」的真實版,一起學習不一樣的努力。
學會如何克服追夢的孤與獨,一同邁向未來大人物。
用夢想改變現實,而不是讓現實改變妳的夢想。


講座資訊
時間:2017.09.15(五)19:00~21:0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新北創力坊,捷運台北橋站,為捷運共構宅
費用:由妳決定。現場活動結束時,依據妳收到的價值,給予心目中最合適的費用。
           總費用扣除活動支出,將投入一幫一弱勢支持計畫,並於年度末公告之。
報名:已結束
*講座將特別準備燒烤與大家共享,準時趁熱最美味
*越早報名越有機會回覆指定信件,獲得隱藏版禮物
*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叫做行動,即刻報名吧!
*預計有精彩擊鼓演出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禮物時間
Part3:講者分享
Part4:交流連結
*參與交流講座的朋友,不用準備禮物喔

講者介紹—宋坤傳藝 方韻晴

       在演出和練習上,體力、耐力、爆發力對女生來說是一項重大考驗,體力不能負荷、手打到破皮、擦傷撞傷…這些都是常有的事,免不了有時夢想會停電,然而停電不會是常態,突破後的能力與心境就會不同,每每看見觀眾回報的掌聲與開心的笑容,頓時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媒體報導
台視、中市、中天、衛視中文臺、三立、東森、壹電視、中國達人秀、蘋果日報、她渴望SheAspire......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講座內容更動權利。
2.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請自備筆記文具與環保水杯。
4.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場地為無障礙環境。
5.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幫1講座計畫-不一樣的講座,自我成長又做好事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自行定價費用將投入特殊境遇婦女技能培訓、多走一哩路計畫或孩童才藝課輔使用,我們亦會將收入運用方式與成果公告之。

2015~2016一幫一計畫執行成果
1.孩童課後才藝課程
    ➤晴天太鼓隊:由世界和平會照顧、輔導之貧困家庭孩童所組成,除每週六下午固定在公園        自主練習,我們每月聘請專業太鼓老師指導。在練習與陪伴的過程中,我們看見這群孩子        逐漸產生自信,能透過所學去表演,甚至能更加勇敢面對生活困境。
    ➤舞蹈班:共兩班,同樣由貧困家庭的孩童組成,其中一班則是失依失親少女,固定每週三
       晚上或週末練習。這群孩子喜歡舞蹈,但沒有辦法像一般家庭一樣讓他們有機會學習,透         過我們提供的舞蹈課程與陪伴,逐漸讓他們找回信心與快樂。

                                                                                                                      ▲舞蹈班與太鼓隊

2.特境婦女課程

    ➤受暴婦女情緒釋放課程:藉由肢體律動、舒展、情緒表達,協助她們釋放壓力。
    ➤公益彩妝課:不少弱勢婦女因為暴力、貧困、身心障礙等狀況,可能已經很久或甚至從來
        沒有化過妝,透過彩妝課,我們讓她們再次遇見美麗的自己,找回面對生命的勇氣。



                                                                                                
▲情緒釋放療癒課程與公益彩妝

3.戒癮體適能課程
   ➤透過長期而穩定的體適能課程訓練,強化戒癮中的個案身心的堅韌度,提升戒癮意志力與
      縮短復育時間。



                                                                                                                                ▲戒癮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