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常睡不好嗎?試試看這招如何?

常睡不好嗎?試試看這招如何?/

開課日期:2017.07.29(六)14:00~16:00

       妳有睡眠問題嗎?

       根據統計,台灣每5個人就有1人有睡眠障礙問題,其中女性因生理特性,再加上比男性承受更多的角色期待、壓抑,失眠比例更是高於男性。


       造成失眠的原因主要與工作、關係、變故、經濟或情感上的壓力有關,這些外在發生的事件帶來了內心的壓力與糾結,然後產生了失眠的困擾,也就是說心緒狀態影響著我們的睡眠品質。

       如果妳渴望卸除鬱悶心結與壓力,擁有平靜的心,放鬆的和自己在一起,進而提升睡眠品質,妳可以來試試看已經擁有幾千年歷史的芳香療癒,課堂中將帶領妳認識對舒眠有幫助的植物、水果與精油,並且跳出框框,體驗不同的精油香氛使用方式,讓妳在家中輕鬆就享有像去高級貴婦香氛SPA店的體驗,更獨特的地方是我們進一步結合靜心活動,找回妳與身體的連結,與自己對話,讓妳身心兩方面一起調和平衡

【加碼獨家好康】        
       早鳥報名朋友,課程結束時,妳還能帶回一瓶10ml市價約1500~2980元等級的高級複方按摩精油,別擔心,我們會直接比較給妳看,並和妳一同手作10g隨身香氛乳,市價約300~700元間,讓妳隨時可以透過香氛靜心放鬆,與自己同在。
       
       7月19號以後報名朋友,雖然沒有精油,但可以帶回自己手作的隨身香氛乳,也有機會抽中限量手作的薄荷祝福包喔!

【雙師聯手】
1.香氛藝術家-林芷嫻
        從小就擁有香氛天賦,能區分很細微的氣味差異,旅居紐約期間,全心投入香氛顧問工作,曾為許多海內外藝人、品牌調配專屬香氛產品,或為活動、環境設計獨特的香氛體驗,至今已有十多年的香氛顧問資歷。


2.專業芳療師-王美娟 
       同時擁有妝品與護理背景的她,偶然機會下跨入了芳香療癒領域,熟知身體與芳香的連結,對精油相關產品的品質亦十分重視。

課程資訊
時間:2017.07.29(六)14:00~16: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限額:25人
票價:早鳥幸福價:580元/人(07.18號截止)
           把握機會價:780元/人
報名:已結束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講座內容更動權利。
2.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請自備筆記文具與環保水杯。
4.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場地為無障礙環境。
5.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請最晚於7月28號前通知,將退回90%費用,若於課程當日將無法
   退費,請將課程轉讓他人。
6.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幫1講座計畫-不一樣的講座,自我成長又做好事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自行定價費用將投入特殊境遇婦女技能培訓、多走一哩路計畫或孩童才藝課輔使用,我們亦會將收入運用方式與成果公告之。

2015~2016一幫一計畫執行成果
1.孩童課後才藝課程
    ➤晴天太鼓隊:由世界和平會照顧、輔導之貧困家庭孩童所組成,除每週六下午固定在公園        自主練習,我們每月聘請專業太鼓老師指導。在練習與陪伴的過程中,我們看見這群孩子        逐漸產生自信,能透過所學去表演,甚至能更加勇敢面對生活困境。
    ➤舞蹈班:共兩班,同樣由貧困家庭的孩童組成,其中一班則是失依失親少女,固定每週三
       晚上或週末練習。這群孩子喜歡舞蹈,但沒有辦法像一般家庭一樣讓他們有機會學習,透         過我們提供的舞蹈課程與陪伴,逐漸讓他們找回信心與快樂。

                                                                                                                      ▲舞蹈班與太鼓隊

2.特境婦女課程

    ➤受暴婦女情緒釋放課程:藉由肢體律動、舒展、情緒表達,協助她們釋放壓力。
    ➤公益彩妝課:不少弱勢婦女因為暴力、貧困、身心障礙等狀況,可能已經很久或甚至從來
        沒有化過妝,透過彩妝課,我們讓她們再次遇見美麗的自己,找回面對生命的勇氣。


                                                                                                
▲情緒釋放療癒課程與公益彩妝

3.戒癮體適能課程
   ➤透過長期而穩定的體適能課程訓練,強化戒癮中的個案身心的堅韌度,提升戒癮意志力與
      縮短復育時間。


                                                                                                                                    ▲戒癮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