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Aspire Talk NO.12-戰礙!為自己人生站出來!

Aspire Talk NO.12-戰礙!為自己人生站出來!/

開課日期:2016.07.30(六)10:00~12:00(已結束)

One For One Aspire Talk NO.12
戰礙!為自己人生站出來!


時間|2016.07.30(六)10:00~12:00
講者|
余秀芷 Sleeve/袖子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28號3樓,中山公民會館,民權西路站
費用|隨喜奉獻
         ・隨喜奉獻將支付場地、師資,其餘將支持中壢特殊境遇孩子課後舞蹈班師資
         ・前50位報到的朋友可獲得《朱萬花-夢的言色》或《張明雄-胡琴異想》專輯乙張
         ・歡迎大家帶秀芷的書來簽名喔!

報名|已截止


無障礙資訊:有電梯,一樓有無障礙廁所,輪椅進出大樓皆方便,無高低門檻,可為聽障朋友申請手語翻譯員服務,依規定手譯員需提早申請,盼請聽障朋友於7月22號前報名,以利申請。


活動簡介
       余秀芷,知名生命教育講師、作家、同時也是電視及廣播節目主持人。曾經是一個多才多藝又美麗亮眼的模特兒,正值雙十花樣年華,即將要展翅飛揚的時候,一場突襲而來的無名病,一夜之間令她下半身癱瘓。當醫師宣判她幾乎沒有復原希望,當人們對她的未來不再有盼望時,余秀芷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什麼叫做永不放棄,追尋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也用自己的生命故事啟發人們,無須懼怕,勇敢打破限制!

       余秀芷的演講吸引無數青少年、家長、企業人士等多元社會大眾,觸動人心的生命歷程,總是將大家逗得又哭又笑。至今持續用生命影響生命的她,不僅為自己而戰,邀請人們擁抱夢想人生,更致力於推動社會無障礙意識的提升,創造一個更美好有愛的環境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她到底是怎麼樣辦到這一切的呢?她的生命竟蘊藏著如此豐沛能量,她的分享是您不可錯過的、最觸動心靈的演講!

       如果您正對自己有很多懷疑、覺得自己很糟,或正面臨人生僵局或抉擇,也或許正遭遇環境與體制的壓迫,正打算放棄,那麼或許余秀芷的分享,可以帶給您一點心的力量,記起那本是勇敢美好的自己,再度奮起戰礙,追求心中渴望!

講師介紹


活動流程
2016.07.30(六)10:00~12:00(09:30開始報到,10:00準時開始)

One For One|捐贈項目
       活動隨喜在扣除場地、師資、材料成本費用後,我們就會將餘下的隨喜投入以下特境族群教育運用,也將持續開展其他圓夢教育及職力培訓課程。
1.【晴天太鼓隊】
       太鼓隊裡的孩子,因為家庭情況較為辛苦,比較沒有自信,也可能被同學欺負,變得畏畏縮縮。世界和平會為幫助這群孩子,決定藉由打太鼓的方式來增加孩子的自信與自我肯定,然而因為經費短缺與師資難尋,只能自主練習,為使得這群特殊境遇的孩子們能夠獲得更好的學習、強化技能、提升自信,我們決定將One For One資源投入支持晴天太鼓隊。
2.【遇見快樂的身體】
      長期處於壓力、暴力、傷痛、身心疾患處境的特殊境遇女性,可能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快樂了,我們希望透過身體壓力的釋放,進而調節她們的情緒溫度,只要身體快樂了,心也會漸漸跟著快樂!
3.【半職力培訓-舞動青春】
       來自特殊境遇的青少年孩子,不僅生活體驗機會比起一般孩子還要少、缺乏信心,對未來往往更是沒有方向,透過舞蹈訓練,我們希望能夠讓她們找到屬於自己信心與勇氣,甚至也能進一步成為她們的一技之長。
4.【遇見美麗的自己】
       偶然一個機會,社工告訴我們很多來自經濟困難家庭孩子的母親,從來沒有機會化妝,或著早已遠離美麗這件事,即便心中憧憬著,卻也不敢奢望那一天的到來,我們期盼透過基礎化妝課程,能夠讓她們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
5.【遇見健康的自己】
       健康的身體不僅能夠幫助我們面對生活各種壓力、減少醫療費用,提升生活品質,更與樂觀態度、心理堅韌度發展有深切的正面影響,我們希望透過體適能指導與運動習慣的培養,讓特境朋友獲得更多的自我支持力量。
❤歷次One For One活動:www.sheaspire.com.tw/p12-teacher.php
❤特殊境遇族群實際上課情形:
www.facebook.com/groups/670992739686936


公益協力單位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此次活動完成表單資料才視為報名成功。
2.您將會於活動前收到活動通知信或簡訊。
3.活動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特殊境遇族群教育狀況,將持續公告於SheAspire官網及臉書One For One社團
5.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6.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