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創業女力X台灣隱形冠軍】周育瑾 世界獨一無二彩繪,美甲科學量化經營NO.1

【創業女力X台灣隱形冠軍】周育瑾 世界獨一無二彩繪,美甲科學量化經營NO.1/

開課日期:2017年4月20號(四) 19:00~21:00(已結束)

創業女力X台灣隱形冠軍
       不一樣的女性堅韌力量,不一樣的台灣隱形冠軍!台灣女性的力量,正不斷從無到有,積極開創出令人驚豔的成就,邀妳一同看見屬於妳的力量!
周育瑾 世界獨一無二彩繪,美甲科學量化經營NO.1

       2003年周育瑾創立亞洲色彩Asia Colors,至今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彩繪技法與顏料,全台彩繪顏料市佔率第一、外銷絕無僅有的領域,事業版圖拓及中國、歐洲、東南亞、中東、印度、澳洲等多個國家,同時是國內孕育彩繪師、美甲師的最大搖籃,全台超過七成造型相關的學校與機構與合作,並協助無數國際品牌彩繪活動設計。

       然而,她最令人佩服的並非是事業成就,而是她背後細膩且精準的經營管理方法、建立組織文化模式與分級制度,以及資源整合策略,讓不少資深大企業創業家紛紛向低調的她取經挖寶。


       創業能夠維持3年僅剩7成,過5年僅剩5成,超過10年以上僅剩1成左右的機率,究竟看似中小企業規模的亞洲色彩,是如何槓桿起的全球獨一無二事業呢?她又是如何以小博大,成為長青企業呢?


       本次創業分享,除包含周育瑾13年來建立公司文化與精神,在不同創業階段的計畫、政府與經濟變化、危機處理外,部分內容更涉及經營機密與心法,因此全程禁止攝錄影、錄音。

適合對象
1.創業者
2.想吸取經營Know-How,轉化成自身事業成長力量者
3.想學會精準管理者
4.高階決策者
5.有意創業,培養創業思維者


報名資訊

費用:隨喜奉獻
時間:2017年4月20號(四) 19:00~21:0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新北創力坊
           捷運台北橋站,為捷運共構大樓,出站即到
報名:已結束
講者介紹-周育瑾

・亞洲色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台北市南鷹扶輪社創社暨現任社長
・台美多所大專院校及EMBA課程講師
・杜拜、印度、馬來西亞、中國、香港、歐洲等各地演講與專業技能訓練
・國內彩繪分級制度與美甲分級制度發明與制定者
・曾獲選四次經濟部SIBR與SIIR計畫主持人
・著作:魔法彩繪書、造型與時尚彩繪、色彩密碼系列書籍、美甲密碼系列書籍...
・蘋果日報、東森新聞、她渴望、女人變有錢、茉莉雜誌、印度、墨西哥、新加坡.....等國內
    外多國媒體報導。

不一樣的講座
女力冠軍
       台灣不少領域中的第一,或甚至世界第一當中,其實不乏女性,卻鮮少人知曉,長期挖掘各行各業頂尖女性人物的《她渴望》,將帶領您看見不一樣的女性堅韌力量。

充電、成長

       我們生活在快速變化的環境裡,應付日復一日的忙碌工作的同時,要保有競爭優勢與彈性,無論是公司或是個人,都要持續學習與精進,才能不斷提升適應性。

做好事-1幫1計畫
       在您參與女力名人講座的同時,隨喜奉獻費用將轉投入特殊境遇婦女技能培訓與多走一哩路計畫,我們亦會將收入運用方式與成果公告之。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講座內容更動權利。
2.報到時,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4.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主辦單位

2015~2016一幫一計畫執行成果
1.孩童課後才藝課程
    ➤晴天太鼓隊:由世界和平會照顧、輔導之貧困家庭孩童所組成,除每週六下午固定在公園
       自主練習,我們每月聘請專業太鼓老師指導。在練習與陪伴的過程中,我們看見這群孩子
       逐漸產生自信,能透過所學去表演,甚至能更加勇敢面對生活困境。
    ➤舞蹈班:共兩班,同樣由貧困家庭的孩童組成,其中一班則是失依失親少女,固定每週三
       晚上或週末練習。這群孩子喜歡舞蹈,但沒有辦法像一般家庭一樣讓他們有機會學習,透
       過我們提供的舞蹈課程與陪伴,逐漸讓他們找回信心與快樂。


                                                                                                                   ▲舞蹈班與太鼓隊

2.特境婦女課程
    ➤受暴婦女情緒釋放課程:藉由肢體律動、舒展、情緒表達,協助她們釋放壓力。
    ➤公益彩妝課:不少弱勢婦女因為暴力、貧困、身心障礙等狀況,可能已經很久或甚至從來
        沒有化過妝,透過彩妝課,我們讓她們再次遇見美麗的自己,找回面對生命的勇氣。


                                                                                                
▲情緒釋放療癒課程與公益彩妝

3.戒癮體適能課程
   ➤透過長期而穩定的體適能課程訓練,強化戒癮中的個案身心的堅韌度,提升戒癮意志力與
      縮短復育時間。


                                                                                                                                    ▲戒癮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