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活動】香氛靜心-回歸當下,覺醒提升

【女性活動】香氛靜心-回歸當下,覺醒提升/

開課日期:2019.04.20(六)19:00~21:00

歡迎加入獨有少見的自我轉化,回歸當下的香氛靜心活動。每個月給自己一次歸零、信任、覺醒的機會,讓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充滿力量與支持,一步步實現心中的目標,過更精彩美好的生活。

香氛靜心流程
Part1:覺察與反思
藉由正念呼吸,沈澱思緒的過程,靜心傾聽內心的聲音,覺察妳的想法和行為,運用書寫方式,回答特定的問題,帶出更多靈感與啟發,孕育並實現妳的目標。


Part2:香氛靜心
氣味影響人們的心緒是非常立即的,在靜心過程中,Claudia將以精心調配的香氛,經由嗅覺與冥想引導,在舒緩妳身心的同時,幫助妳回歸當下的覺醒,開啟妳的內在力量。


Part3:香氛訊息
每種香氛有不同的訊息,對應到身體、情緒與內在,Claudia將帶領妳認識此次靜心活動所調配的香氛,以及當中蘊藏的訊息、靈性資源、生活運用,提升內外的幸福品質。


Part4:靜心交流
分享彼此近況、靜心領受,從彼此真誠交流中,獲得無私單純的友誼,相互支持,以及滿滿的能量和自我轉化的啟發。



活動資訊

時間:2019.04.20(六)19:00~21: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85號5樓,捷運善導寺站
費用:450元
報名:已結束

*參與香氛靜心的朋友,將獲得Claudia親手調配的5ml複方精油、花水


關於帶領者Claudia

擁有敏銳的香氛天賦,透過「下載」方式,為不同人事物調配專屬香氛。曾在紐約從事香氛療癒與教學工作,目前專為企業品牌、活動與藝人調配專屬香氛,亦為整合醫學診所專屬香氛顧問。2018年起更受任為美國瑜珈聯盟台灣品牌大使,推廣瑜伽的同時,更融合香氛專長,推動香氛瑜伽,拓展瑜伽多樣性。

其他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
2.您將於活動前收到活動提醒或簡訊,課程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請自備筆記文具、環保杯。
4.請著自在舒適的服裝。
5.本活動售出後無法退款,但可轉讓,敬請見諒。
6.問題與服務聯繫:02-2986-0315・[email protected]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活動的同時,費用盈餘將支持到公益教育服務。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