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速寫
SheAspire女性人物速寫

HerWay-設計與印刷/ 她渴望SheAspire

八O後的她,出自於一片孝心,美工科畢業後就決定回去幫忙家裡的傳統印刷事業

「這個產業的問題是有沒有人願意接,如果自己小孩不接,也沒辦法找外面的人來接,因為做的是信封這樣的傳統產業,妳不知道以後的方向跟發展是什麼,所以其實對未來是蠻未知的,如果只有繼續做傳統工廠部分的話,在這個市場應該是會被淘汰的。」

「我們從只有做紙品的製造,然後到跨足到很多印刷品,我們希望未來還可以朝向設計方面發展,以及跟不同產業合作,未來的路才會越來越寬廣,比如說做活動,因為活動可能就要有實體的舞台架設、文宣設計、印刷品的配合......。」

「以前我剛進公司的時候,因為我們這個東西很專業,所以客人也怕做錯,打電話來的時候,他會想要交給他信賴的人處理,可能只是很簡單叫一個貨而已,剛開始我不以為意,可是久了之後,建立了跟客戶的關係,他們就會指定要找妳,其實那時候我才會感覺到說,我真的有那個能力可以讓他們信任,就很有成就感。」

「矇懞懂懂做了快四年,經驗多了之後,做事情就會順,我剛開始覺得回家只是想要回饋家裡,可是之後很慶幸我有回家裡幫忙,因為很多事情在外面是學不到的,因為如果去外面應徵,可能就只是做一個美工設計的工作,一直面對軟體跟電腦,跟客人接觸的機會相對不會那麼多,可是現在變成全方位都要學,讓我進步的非常多。」

【她渴望SheAspire】
最新女性活動http://www.sheaspire.com.tw/p12-teacher.php 

 

HerWay-嚴雯馨 小確馨醫師的根管治療小確幸
HerWay-宋坤傳藝簡如萍 阿萍ㄟ服裝
HerWay-楊阿春 我的教育觀念
艾瑞Irene 接髮是美麗與盼望的化身
小熊媽媽練明臻 手作創新人生
遺傳諮詢師黃品嘉 從基因看見未來
張恩嬅 透過《真實劇場》讓生活更美好
葉純良 輕輕的,撒下美麗的種子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