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速寫
SheAspire女性人物速寫

Her Way-巢運參與者/ 她渴望SheAspire

她,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獨自一人特地從宜蘭來臺北參加巢運,為居住正義發聲。

「雖然看起來講得是現在房價過高,我們沒有辦法買到房子的問題,但是後面牽扯到的是我們整個經濟體系,譬如說,單就我自己住的宜蘭來講,宜蘭有百分之二十幾,甚至接近百分之三十的空屋,明明有那麼多空屋,房價卻一直在上漲,結果我們還是買不起,這是個很奇怪的現象,我覺得它是一個經濟體系的扭曲。」

「其實房價問題已經有二十五年了,可是我們的房價就是不斷上漲,上漲到一個非常誇張的地步,表示這完全沒在解決,或許每個市長上任之後,都說我們要循序漸進解決,然後四年過去下台之後,繼續炒他的房地產,當市長好像是玩票性質吧,四年做完似乎不用解決任何事情。」

「來這邊可以看到很多年輕人一起討論社會問題,我非常開心、感激大家有這樣的參與,不管是支持或是反對,越多人討論,表示越多人開始關注,如果這個活動越來越大,就吸引越來越多人參與這個話題。」

【她渴望SheAspire】
最新女性活動http://www.sheaspire.com.tw/p12-teacher.php

 

HerWay-嚴雯馨 小確馨醫師的根管治療小確幸
HerWay-宋坤傳藝簡如萍 阿萍ㄟ服裝
HerWay-楊阿春 我的教育觀念
艾瑞Irene 接髮是美麗與盼望的化身
小熊媽媽練明臻 手作創新人生
遺傳諮詢師黃品嘉 從基因看見未來
張恩嬅 透過《真實劇場》讓生活更美好
葉純良 輕輕的,撒下美麗的種子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