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
SheAspire最新消息

【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課程-第一場 

        妳有多久沒有看見美麗的自己了呢?有多久不再憧憬自己美麗的模樣呢?為了家計與孩子,妳是不是好多年都沒有化過妝了?甚至上次化妝已經是結婚時候了?還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妳早就把美麗放在腦後了呢?

       我們希望能夠提供您一次絕對美麗的機會,讓妳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這次活動完全免費,無須擔憂任何的條件交換,這是純然屬於妳的時間,我們唯一需要的是妳絕對的投入與參與,以及信任和感恩的心,參與此活動妳將擁有:

1.專業基礎彩妝教學,讓妳學會如何化妝
2.全套彩妝產品(由於彩妝品是向群眾與廠商募集,領到的部分品項會是二手)
3.專業攝影(造型彩妝後會有專業攝影師為妳、家人留下美麗的照片,自由參加)
4.義剪(提供妳與孩子免費剪髮,自由參加)
5.髮品
6.臨托服務(如果妳需要有人幫忙照顧孩子,可以將孩子一起帶過來)


報名:1.可個人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或請洽您的社福團體聯繫報名
              若是個人自行報名,完成線上報名後,我們會進一步與您聯繫,確認報名資格
           2.歡迎社福團體與我們聯繫,瞭解活動辦法與協助所服務的朋友報名
時間:2015年09月05號(六)13:30~19: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14樓,萊肯國際,捷運永春站,步行約3分鐘
人數:50人,年滿18歲以上,如果報名人數超過50人,依報名順序參加
           沒有參加到的朋友,未來還有機會參加下一場次,唯日期未定,會另行通知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