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Claudia專欄|薰衣草X木蘭暖心香氛 疫情時代宅家放鬆身心/ Claudia Lin

面臨疫情增溫,現在人生活壓力變大,除了擔心疫情的情況之外,經濟的壓力、家庭生活負擔的增加,在不自覺之中精神壓力越來越大,到了睡眠時間,思緒往往不能靜心放鬆,加上運動量變少,越來越多人有心情沮喪、失眠及睡眠品質不佳的身心失調現象!

香緹特愛薰衣草精油香氣,疫情期間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滴上2~3滴地薰衣草精油在枕頭邊,嗅聞著薰衣草香氣的同時,閉上雙眼在心中做一個香氣靜心的儀式祈禱和內在連結,感恩自然界的恩典與物質的賜予,感恩薰衣草天使的支持與祝福,感恩今天所有的一切,在睡夢中淨化充電。

前陣子追劇看完艾蜜莉在巴黎後,對法式調香充滿濃厚興趣,因緣際會中體驗了《NAMUA那木瓦》品牌創辦人王心恬的新研發,滿足了香緹的濃郁好奇心,美麗氣質出眾的心恬追求純淨的精油香氛融合法式調香專業技術,香氣配方中就有三款不同的薰衣草,包含了真正薰衣草精油,醒目薰衣草精油和穗花薰衣草精油加乘安定的能量。創辦人王心恬從小就喜愛香氛,更積極參與專業調香、嗅聞與植物花材課程,傾心研究與學習,專業法式調香技能展現加上多年工作培養出的時尚好品味,特別的調香作品希望讓每一種香氛味道變成生活中的一種專屬的記憶,每一個味道也代表著現在與未來的故事進行式,以Slogan : “Scents make the memory ,Scents make the story.“,闡述“香氛創造記憶、香氛創造故事“作為品牌標語,運用獨有調製的香調深刻地在靈魂深處找到愉悅的感受。


防疫生活也能輕鬆享受嗅聞上的輕奢華體驗,NAUMA那木瓦香氛為了延伸〈薰衣草X木蘭〉這款香氛的使用,設計了可以隨身攜帶的枕頭香氛噴霧,能讓睡眠枕頭、布料、寢具等物品,充滿薰衣草的芬芳,潛移默化之間達到心靈平衡,用於床單或枕巾上使用,睡前營造出舒適的環境氛圍,為入眠酣睡之際作好全然的放鬆與安心。〈薰衣草X木蘭〉調製三種不同薰衣草精油,睡前輕輕噴灑於枕頭上和棉被,呼吸時在一吸一吐中感受到香氣能量的安撫、放鬆和舒壓,讓香氛在生活中支持自己時時刻刻的美好感受,將空間香氛氣息,延展到居家寢具衣物上使用,溫柔對待安身立命在家中的自己,安神睡眠,深度休憩。木蘭的香氣代表的是高貴的靈魂,薰衣草的香氣也可以協助減少心靈上的分離感,睡前的靜心儀式可以搭配香氣使用,珍惜自己這個獨一無二的高貴靈魂,感受宇宙與大自然的愛無限的支持著妳!


心恬也分享了自己的調香創作故事:「由於工作以及喜愛旅遊的關係,經常出外住宿過夜,擔心一日工作下來疲憊的身心會影響睡眠與隔天的精神,非常重視夜裡舒眠入睡的狀態。建議大家可以透過助眠的室內擴香或是事先點上精油蠟燭,將空間中安置上穩定心神的香氛世界!這一次因應了疫情時代,大家居家的時間變多了,規劃設計出全新的枕頭香氛噴霧,將安神穩定的香氛氣息噴到寢具或是織品上,也是進階地助眠協助方法,非常推薦噴上枕巾織品噴霧與戴眼罩,讓香韻貼近肌膚與透過親近的嗅吸,睡眠時享受放鬆時刻,以香氛擁抱心,安神助眠。」


心恬說這一次調製時:「除了採用仿間常用的薰衣草精油有穩定情緒和助眠舒緩的作用,也在研製作成中認識了不同種類的薰衣草香氣,把香氣的創新研製當作嚴謹的課題精心研究,心恬特別以多種薰衣草精油相互揉和,降低草本薰衣草原有的草本香調,以調高花香感的薰衣草品種,訂製出安神、舒眠、穩定的〈薰衣草X木蘭〉香氛系列,透過療癒穩定的香氣,讓使用的朋友們在家感受到安全與幸福感,安神之中豐潤心靈,在心境上遠離塵囂的煩擾,以舒適姿態漸漸輕鬆入眠。」


◆NAMUA那木瓦 《薰衣草x木蘭》 香氛介紹 暖心安神 打造身心靈的伊甸園


以芬芳溫暖的薰衣草香調的前導氣息,包容厚實的香氣令人滿足愉悅,在穗花薰衣草微涼清透的開展下,甜美的真正薰衣草有了香調上的依靠,草本香調與花香香調相互依附,成就了暖心舒眠的體驗;聖潔花朵而來的木蘭香氛猶如早晨露光般的清新,中調娓娓道出馥郁香氣,不經意間讓人舒緩放鬆的依蘭香氛,帶來了優雅自在氣味能擺脫低潮情緒,揉以玫瑰的風情氣息,營造出羅曼蒂克的無限風情;最後香調延續了安神的薰衣草香氛,綿細的尾韻是來自木質調性的沈靜檀香與微甜的安心香,安定、溫心以及舒緩了不安的心情,呼吸悠長嗅吸之間,尋求到輕鬆無瑕的心靈角落。


◆NAMUA那木瓦〈薰衣草X木蘭〉室內擴香與精油蠟燭,不經意間讓人舒緩心情與安神,彷彿置入療癒的伊甸園


◆NAMUA那木瓦〈薰衣草x沐蘭〉獨特安神香氛,給人愉悅舒適的感受


前調:穗花薰衣草、葡萄柚、香檸檬、真正薰衣草、醒目薰衣草
中調:茉莉、依蘭、木蘭、薔葳、黑加侖、玫瑰、醋栗葉、
後調:安息香、檀香、香根草、廣藿香、龍涎香、麝香、黑加侖葉



《NAMUA那木瓦》專屬香氛 創辦人打造獨特的時尚生活
擔任時尚名模的王心恬是《NAMUA那木瓦》的創辦人,也是品牌的靈魂人物,熱愛大自然、喜歡一個人旅遊,曾經一個人探訪過土耳其、澳洲、日本、德國、法國歐洲等國家,更遊歷了夏威夷、峇里島等海島度假勝地,從事時尚工作的她喜歡藝術與美學的事物,在生活品味上格外重視香氛的感受。那是源自於母親從小對香氣的薰陶,喜歡香水的媽媽,梳妝台上玲瓏剔透的香水瓶,往往都能吸引王心恬的目光!長大後開始接觸時尚工作的她,對於香氛的選擇追求喜歡舒適氣息的內涵更勝於外在的瓶身,或許是因為長年旅遊的經驗,每個時間、空間的變換,每到一個國家、一個城市都會有自己感受到的特殊記憶,因著這樣的發想,創辦人 王心恬希望能以不同的香氛分享給大家不同的嗅覺體驗,以最高品質精油調配設計出專屬的時尚香氛產品,為空間增添細膩的質感及獨特含蓄的優雅!


《NAMUA那木瓦》香氛,以法式輕奢華為生活品味為概念,全系列商品都以歐洲進口精油與天然植物調香,並使用安全的植物性酒精,純天然成分專屬調製中性香氛香調,每一款香氛都是創辦人 王心恬親自調配,多次的試香與創新體驗,設計出與市售香氛品牌區隔的不同香調,以其時尚產業多年經驗,提出精緻高品質與獨特香氣,讓喜歡香氛的您每天呼吸到的都是愉悅舒適,心曠神怡、自在舒服地徜徉在自然氣息之中。

*文章及圖片來源 :Namua那木瓦品牌提供


《NAMUA那木瓦》香氛

官網:https://www.namua.co/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amua.tw
I   G:
https://www.instagram.com/namua_tw/ 

  • Claudia Lin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幾乎每個人出生便賦有感官知覺能力「視、聽、觸、味、嗅」,而相對的每個人天生對於感知都有一定的敏銳度,有句話說:『放對位置就是追夢天才』,同樣的印證在以下要描述的藝術家身上。

    「香氛藝術家」林芷嫻的工作,就是運用她的天賦-高感知的嗅覺,成為一位讓心靈自由的香氛調香師,認識她的人,多半會稱呼她為香緹,一個寓有用香氣傳愛,讓人如醍醐灌頂般覺知到愛的名字。她堅持使用純天然精油的原則下,將大自然的氣味融入生活成為隨處可見的日用品、療癒系精油,或是作為獨特空間的氣氛營造、企業品牌識別香氛,讓人們無時無刻在生活中轉化情緒,隨時保持好心情,如同沐浴在大自然多酚當中。

    認證
    -美國朵琳芙狄博士-天使管道授證療癒師.天使卡解讀授證諮商師
    -美國查爾斯芙狄-天使療癒授證療癒師
    -美國瑪麗莎芙狄-夢境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IET天使整合能量療癒-授證諮商師初中高階
    -美國Blessing Academy-心靈香氣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布萊恩魏斯博士-前世催眠回溯工作坊帶領訓練
    -直覺式整合療癒-幸福花朵居家空間.花禪靜心
    -美國紐約花朵創意設計學苑-花創藝術設計師訓練
    -美國心科學療癒Gregg Braden-心能量療癒訓練

    頻道
    Spotify:HappyBaby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