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公益
SheAspire專欄好文公益

2020年公益服務回顧與感謝/ 她渴望SheAspire

她渴望自2015年便開始投身公益服務,每一年幾乎都是全年每週不間斷進行著。2020年,面對COVID-19的考驗,我們的公益服務不減反增,公益彩妝全台共有3場次課輔班8場次戒癮復育中心51場次合計共85場次,比2019年還多了24場次。

雖然一路的堅持很不容易,透過活動課程募得的經費嚴重不足,不免感到疲憊,然而每次看著點點滴滴的公益紀錄、回顧來自各方與志工們的支持,以及靜心重溫初衷時,就會讓我們重新燃起力量繼續堅持下去,真的非常謝謝妳們,向妳們獻上深深的謝意!

一、2020年戒癮復育中心

特別感謝小楓教練教練2015年至今持續不斷的帶領中心弟兄體適能訓練,也非常謝謝陳老師、柏登牙醫診所院長黃斌洋醫師、小熊媽媽練明臻董事、來跳舞舞蹈補習班陳媦娟總監的支持與分享。




▲復育中心上課花絮

二、2020年課輔班-青少年暑期攝影學堂

感謝熱心公益的麥毓馨(小麥)老師為青少年開辦攝影課程,引導青少年學習基礎攝影知能的同時,涵養美感與鼓勵他們自我適性探索,更特別感謝來自全台各地愛心捐贈的數位相機,因為有您的慷慨捐贈,讓這些辛苦家庭的孩子們獲得並使用這些相機,在延續這些相機生命與價值的同時,您的相機更在另一個成長生命裡綻放另一種影響。




三、2020年公益彩妝

公益彩妝至今已經累計舉辦28次,這不僅是帶給人幸福美麗的活動,更會讓人重新遇見美好的自己,獲得更多自信、快樂與前進的力量。同時也因著公益彩妝,串聯起了全台女性的力量,成就了更多美善的循環。

非常謝謝所有參與的志工朋友,不論是活動當天的參與,或是事前的物資整理,因為有您們的付出,公益彩妝才能夠順利地舉行。也特別感謝來自全台各地姐妹的物資捐助,以及童顏有機、香港商法華香水化粧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彩妝保養品贊助,因為有妳們的愛心捐贈,公益彩妝才能夠發生,婦女們才能夠擁有這麼棒的禮物。

08.29:身心障礙者公益彩妝☞花絮 
09.12:小琉球公益彩妝☞花絮
11.22:新住民暨移工公益彩妝☞花絮

*以下志工群排序為依參與場次時間排序,並採隨機方式排列。
*許多志工參與多次,唯不重複列名。
*因紀錄不完整,未能完整列出物資整理期間幫忙的志工群像,敬請見諒。

彩妝造型組志工



身體彩繪組志工


活動親子組志工




攝影組志工


專業翻譯組志工(手語、越南語、菲律賓語)


 


四、2020年嘿嘿公益路跑團

跑步是所有運動裡面,最容易進行、最經濟實惠的運動,卻同時是相當考驗意志力的運動,因為必須不斷的跑下去,一旦妳開始跑步,妳會很快發現跑步不只是跑那麼簡單而已,鍛鍊著妳的身與心,在一步步累積下去後,妳將遇見不一樣的自己!嘿嘿公益路跑團是由資深跑友所帶領,並不定時聘請跑步教練來指導,每週持續不斷的進行著,非常謝謝妳們的堅持與付出。

帶領跑友



▲團練花絮


最後,還要感謝許多在背後默默支持的朋友與單位,因為有妳們,我們才有更多堅持的力量,謝謝您們。

公益合作與協力單位
Give543贈物網
新北創力坊
勵馨基金會
潮州托育資源中心
台北市南鷹扶輪社

公益經費贊助

・Queen、賴俊福、Carmen、劉柏妤、王惠民、李宜雄
・台北市南鷹扶輪社、小熊媽媽(華陰街義賣)
・英格麗塔羅學院師生群公益占卜捐助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