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投稿
SheAspire專欄好文投稿

不同的人相愛,才精彩/ 她渴望SheAspire

價值觀的不同就是,對你來說無意義的事,他覺得值得花時間去完成!
感官的不同就是,你喜歡的歌,他聽到覺得很煩!
個性的不同就是,在戶外到處跑你覺得開心,在家裡看電視才讓他放鬆!
習慣的不同就是,你會先做完事情再玩樂,他想要好好休息之後再去工作!
表達的不同就是,你覺得他要對你浪漫甜蜜才算愛你,他認為幫助你成長才是愛你!
感受的不同就是,他不以為意的事卻令你覺得難過,你覺得有趣的話卻傷到了他!
觀念的不同就是,他希望你照顧好自己,你卻想多為別人著想!
認知的不同就是,你壓抑自己一直配合對方希望他快樂,他默不作聲怕你不開心!

在世界上你很難找到一個人跟你是完全相同的,重要的是你願意對你愛的人用心。換個角度想,跟一個和你很不同的人相處,你可以同時經歷兩個世界,但要學會彼此互相尊重溝通,讓雙方都可以輕鬆自在的欣賞對方,對愛的人不能產生越看越討厭的想法,不要有輕易放棄的念頭,但要看著對方把你真正的感覺感受傳達給他,因為所有的言語行為都是可以被誤會的,只要眼中有愛就能體會,才會漸漸有默契,才能培養出相視便能會心一笑的幸福。

by Sophia小蒐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share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