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公益
SheAspire專欄好文公益

【遇見有力量的自己】公益回饋課程(已額滿)/ 她渴望SheAspire

親愛的朋友您好

       致力於向社會傳遞正面力量,帶給人們行動的《SheAspire她渴望》,自2014年12月開始發起【One For One教育計畫】,將每次活動收入全部投入特殊境遇族群之圓夢療癒教育與職力培訓,期望能夠打造社會善的向上循環。為感謝支持One For One計畫的朋友、平時辛勞照顧、服務特殊境遇族群的社福、醫療人員,以及在八仙塵暴事件付出的社福、醫療人員,《SheAspire她渴望》特別邀請《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聯合開辦公益回饋課程【遇見有力量的自己】,邀請長期致力於社會參與的水面劇場藝術總監張嘉容,一同感謝每一位為善付出的朋友。

遇見有力量的自己-公益回饋班
時間:2015.09.25(五)19:00~21:3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5巷9號4樓
           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對象:限以下身份參與,由於場地空間限制,此活動預計僅招收25位
           1.曾參與One For One活動的老朋友
           2.平時辛勞照顧、服務特殊境遇族群的社福、醫療人員
           3.以及八仙塵暴事件付出的社福、醫療人員
費用:原價1500元/人,此為公益回饋課程,特別免除課程費用,費用為O元

報名:1.請點選此文字連結,前往填寫報名表單(已額滿,請見諒,2015.09.16)
           2.將依填寫表單報名順序錄取,並備取3位。
           3.報名後將於1~3天內收到報名成功與否的通知信件。
           4.此為公益回饋課程,報名後若無法出席,請務必五天前告知,將機會讓予他人。
              若未於五天前告知而缺席者,未來公益回饋課程將不再通知與提供。

【課程介紹】
       長期處於壓力、忙碌的我們,可能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快樂或解放了,張嘉容總監將運用各種戲劇舞蹈技巧,引領我們解放身心靈束縛,盡情地釋放自己,盡情地表達自己的情緒感受,讓我們充分活在當下,感受自身滿滿的生命力,開發感知與覺察能力,無拘無束的創造,進而重新看見那原本充滿力量的自己,擁抱無限可能。

【師資介紹】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DDTheatre


  左:《遠見雜誌》健康遠見特刊專訪!閱讀全文:http://goo.gl/gfkRq
  右:遇見有力量的自己工作坊,自由時報生活版力薦!閱讀全文:http://goo.gl/Vm9Zog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
2.此活動為公益回饋課程,報名後若無法出席,請務必五天前告知,將機會讓予他人。
   若未於五天前告知而缺席者,未來公益回饋課程將不再通知與提供。
3.活動前主辦單位將傳簡訊或Email提醒您活動相關訊息。
4.活動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報名紀錄即可。
5.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6.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02-2986-0315,或Email至客服:[email protected]
   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