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水逆塔羅占卜-如何面對生命中的困境停滯期暨學習說明會

水逆塔羅占卜-如何面對生命中的困境停滯期暨學習說明會/

開課日期:2019年8月10號(六)13:30~15:30(已結束)

水逆塔羅占卜-如何面對生命中的困境停滯期暨學習說明會

妳最近水逆,諸事不順了嗎?是否受到各種問題的挑戰呢?

人生有太多的未知與令人困惑的事情,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的不順遂,令人煩心,但妳可以透過一套系統來幫助自己找到指引。「塔羅牌」是廣泛被現代人接受的一種占卜方式,它有豐富的視覺圖像以及豐富的神秘學象徵,是一門非常容易上手的西洋占卜,更可以快速提供妳建議。


這次講座中,將帶領妳(1)初步探索塔羅牌義,(2)學習如何透過塔羅,
幫助妳面對生命中的困境與停滯(3)同時認識偉特塔羅學習計畫,成為自己與他人的人生指引者。

講座內容
1.交流連結
2.偉特塔羅與占卜的關係介紹
3.看圖說故事,塔羅快速入門
4.占卜體驗-困境指路
5.塔羅學習計畫說明


講座資訊
費用:300元
時間:2019年8月10號(六)13:30~15: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5號2樓,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約步行3分鐘
對象:對占卜有興趣的女性
報名:已結束


師資介紹-英格麗老師

是繼母親之後,家族中的第二代命理老師。自幼喜愛古老文明和大自然,也曾在西方國家喝過洋墨水,擁有20年的塔羅牌經驗與豐富的教學經驗,是許多社團、機構配合的塔羅牌教學老師,目前同時在多家商家擔任駐店塔羅師,也常受邀市集活動,著有《白魔法讓你工作超順利》,是網路熱搜的職場塔羅師。
・英格麗fun魔法
https://www.facebook.com/ingridfunmagick/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此次課程完成繳費後才視為報名成功。
2.妳將會於活動前收到活動通知信或簡訊,再請留意信箱或手機。
3.課程當天請直接報到,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出席者,將無法返還費用,敬請見諒。
5.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6.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