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專屬・諶冠瑜的GYROKINESIS®/脊椎螺旋運動(第二期)

女性專屬・諶冠瑜的GYROKINESIS®/脊椎螺旋運動(第二期)/

開課日期:2021.05.07~2021.06.25 每週五19:30~20:30

女性專屬・諶冠瑜的GYROKINESIS®/脊椎螺旋運動(第二期)

關於GYROKINESIS®
GYRO又有旋轉、轉動的意思;kinesis 代表的是運動
。

中文翻譯稱為脊椎螺旋運動,因為這套運動強調脊椎與四肢的連結,透過螺旋轉動來打開我們身體緊繃的鎖。
另一個翻譯稱為禪柔運動,這裡的禪其實沒有太多宗教的意涵,指的其實是對於自己、內在的覺察與反饋,柔指的不僅僅是柔軟,柔軟的同時也要有延展,也要有力量
。

GYROKINESIS®強調動作與動作之間的流暢連結,整個過程中就像是在跳舞一樣,行雲流水,而其中豐富的脊椎活動方向,不僅能活動開緊繃僵硬的地方,同時也能幫助我們覺察被遺忘的身體面向。


課程主軸
・感官甦醒-喚醒身體,找回內在力量

・骨盆活動-啟動骨盆肌群,增加骨盆穩定

・脊椎力量-脊椎力量傳遞,分節控制

・脊椎七方向活動-前彎後仰、旋轉、側彎、360度整合

・本體感覺與平衡-坐姿、躺姿、站姿不同姿勢下的動作挑戰




課程資訊

時間:2021.05.07~2021.06.25 每週五晚上19:30~20:30,共8堂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1號10樓,樞適物理治療所
路線: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對象:限女性
費用:4000元
報名:已截止


關於講師-諶冠瑜Ariel

 

・樞適物理治療所物理治療師
・GYROKINESIS®國際認證指導員
・擅長張力結構調整與動作控制訓練
・英國動作控制系統 CMS—Kinetic Control培訓講師
・國立陽明大學物理治療暨輔助科技學系


專業認證
・英國人體動作控制訓練 Kinetic Control, KC

・脊椎螺旋運動 GYROKINESIS®

・動態貼布 Dynamic Tape


・福洛斯功能性加壓帶 Floss Band

經歷
・
台灣大學附設醫院、忠泰企業特約GYROKINESIS® 指導員

・英國Comera Movement Science 培訓講師
・
博晟生醫膝關節術後重建物理治療師

・50+健身薈、
力康運動機構、力健復健科診所物理治療師
 


▲課後老師會特別錄製複習影片給姐妹

注意事項
1.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於指定點集合,並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請自備飲水、毛巾、替換衣物,著適合運動衣服。
3.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
(1)血壓異常,嚴重低血壓,會因變換姿勢而身體不適
(2)膝蓋嚴重疼痛,無法跪姿
(3)手腕受傷,且醫師不建議收手腕有任何負重的動作
4.本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
5.課程中請務必依照教練指示練習,如發生身體不適狀況,應即向主辦單位請求協助支援。
6.補課、退費與轉讓說明:
(1)開課前一日,退還總額85%。開課起至第二次上課前,退還總額70%。
(2)第二堂啟動後,則得全數不予退還。
(3)如因個人因素需轉讓,請於開課前提出。
(4)課程啟動後,如因個人因素缺課,因以期數方式計算,將無法補課或折返費用。
7.除人事行政局發布停班停課外,均正常上課,若遇任何需要停課情況,則課程自動順延。
8.若遇外力重大影響,如新冠肺炎,導致課程全面暫停,請於課程重新啟動後當期起算,二期內回訓補課完畢,若超過則不再保留。
9.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10.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提供給參加姐妹最適合的訓練。
11.如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聯繫:02-2986-0315・[email protected]。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