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家事律師游婷妮的愛情法律課4—同性婚姻

家事律師游婷妮的愛情法律課4—同性婚姻/

開課日期:2020.09.17(四)晚上19:00~21:00

家事律師游婷妮的愛情法律課4-同性婚姻

2019年5月17號,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家,擁有結婚權利後,不僅生活上有許多改變,同時意味著責任義務的改變,必須面對法律效力。


從結婚儀式、稱謂、同居義務、代理、財產制度、繼承、收養、撫養,甚至於離婚、終老...等等,法律上開始衍生不同以往的關係與注意事項,當中可能有很多是同志伴侶過往從未意識到的。


就讓同志友善,感性、理性與法律專業兼具的家事律師游婷妮為同志伴侶一一解析,提醒同志伴侶們在準備結婚、婚姻關係中、或甚至婚姻結束後,不同階段該注意的事情,保障彼此權利。


講座資訊
時間:2020.09.17(四)晚上19:00~21:00
費用:300元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10樓,善得法律事務所(如下圖)
對象:男女同志朋友
報名:已截止

關於講者-游婷妮律師

・善得法律事務所所長
・台灣大學法律系
・執業領域以家事案件和女性為主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更動權利,此次活動完成繳費後才視為報名成功。
2.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此活動報名成功後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可轉讓但無法退費。

4.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5.活動參加者,會拍攝影像花絮,會擷取幾張紀錄於社群或粉專分享。
7.請自備筆記文具、環保杯。
8.為因應疫情,請戴口罩、課前洗手,也會量測體溫,若超過37.5度將無法入席。
9.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客服02-2986-0315,或[email protected]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