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她渴望X魔力小紅・吳巧貞 女子輕格鬥

她渴望X魔力小紅・吳巧貞 女子輕格鬥/

開課日期:2019.05.26~2019.07.14,每週日上午10:30~11:30

女子輕格鬥是專屬女性的綜合格鬥入門,將一步步帶領妳掌握自我保護的防身要領,提升妳的敏捷度力量,更將引領妳遇見健康快樂勇氣自信

且不同於一般運動,重視對練的女子輕格鬥,將增進妳「協調覺察」、「面對挑戰」與「自我調整」的能力與藝術,隨著訓練過程,妳將不斷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課程資訊
時間:2019.05.26~2019.07.14,每週日上午10:30~11:30
費用:4000元,共8堂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8號3樓,進行勢格鬥運動館
對象:想改變、想運動的女性,無運動基礎可
人數:10人,額滿為止
報名:已結束
*請著適合運動服裝,裝備由教室提供。

關於教練-魔力小紅吳巧貞

・進行勢格鬥運動館格鬥教練/專業護理師
・WOTD職業格鬥賽優勝
・全國散打錦標賽冠軍
・台灣柔術公開賽冠軍
・WAKO全國踢拳擊冠軍
・CTMMAA業餘格鬥賽冠軍

注意事項
1.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 請自備飲水、毛巾,著適合運動的服裝,可帶來替換。
3.場地有使用時間限制緣故,請學員提前10分鐘或準時抵達教室。
4.本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
5.退費與轉讓說明:
(1)開課前一日,退還總額85%。開課至第二次上課前,退還總額70%。
(2)未逾三分之一,退還50%。已逾三分之一者,則不予退還。
(3)如因個人因素需轉讓,請於開課前提出。
6.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作其他用途。
7.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8.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客服02-2986-0315,或[email protected]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活動的同時,費用盈餘將支持到公益教育服務。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