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入門工作坊】認識與療癒內在小孩-OH卡與人像卡初探

【入門工作坊】認識與療癒內在小孩-OH卡與人像卡初探/

開課日期:2021.03.14(日)14:00~17:00

【入門工作坊】認識與療癒內在小孩-OH卡與人像卡初探

妳真的認識自己嗎?妳了解現在種種不快情緒的緣由嗎?是什麼在影響著妳?妳總是陷在情緒陷阱裡?妳不解為什麼自己總是容易受到傷害?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孩子。現在妳所有的委屈、孤獨、矛盾、糾結,都是內在小孩的記憶與投射所引起。內在小孩是童年的妳,也是現在的妳,童年時期不被滿足的愛與傷害,反覆顯現在每一段經驗與關係裡,影響著成年後的我們。

內在小孩無時無刻影響著人生的每個面相。這樣的影響來自原生家庭、外界環境以及潛意識的制約,無法在短時間內得到解決,需要生活中不斷的自我察覺以及正向的改變。

這入門工作坊將為妳打開一扇心門,藉由OH卡與人像卡的媒介輔助,讓妳能更快通往自己的內心,教妳與自己對話。

課程內容
快速掌握OH卡及人像卡(OH卡系列)兩套圖卡的基礎概念,無經驗者亦可輕鬆學會並可使用在日常生活中。透過發問和聯想的過程,可發現自己內在的解答,啟發你獨一無二的心靈洞見,碰觸存在潛意識中的智慧源頭,開啟自我療癒的溫暖力量。


1.OH卡及人像卡基礎概念教學
2.探索內在小孩

3.內在小孩的影響與因應處理

4.擁抱內在小孩

OH卡簡介

OH卡是心理諮商專用工具,擁有豐富的圖文變化組合,是操作非常簡單又很實用的直覺聯想工具,以心理學層面探索內在,與潛意識對話。開發直覺力,協助釐清潛在問題,察覺情緒發生的原因並找出解決辦法,引導心念轉化得以自我療癒。可解析潛意識、人際關係、親子關係、伴侶關係、社會、生活等各個層面。

課程資訊

時間:2021.03.14(日)14:00~17:00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56號5樓,民權西路站
對象:限女性
費用:600元/人
報名:已截止
*入門工作坊免備牌卡,如果自身已有牌卡,上課時可帶來使用


關於分享者-賽琳娜

・ToucHeart 深夜塔羅咖啡廳創辦人
・靈賽琳娜靈魂擺渡工作室創辦人
・好說Howsoul駐站作家
・Dior活動特約塔羅占卜
・擁有催眠師、健康管理師、圖卡諮詢師、塔羅占卜師、巴赫花精師、靈氣療癒師、釩家排導師、超覺閱讀師等多元身份。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此次課程完成繳費後才視為報名成功。

2.活動前將收到活動通知信或簡訊,再請留意信箱或手機。

3.課程當天請直接報到,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報到時會量測體溫、酒精洗手,若超過37.5度將無法入座。
5.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出席者,將無法返還費用,但可以轉讓親友,唯請事先告知。
6.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7.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02-2986-0315,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