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創業沙龍-金欣儀・直接跟農夫買與我

女性創業沙龍-金欣儀・直接跟農夫買與我/

開課日期:2022.07.21(四)19:30~20:40

女性創業沙龍-金欣儀・直接跟農夫買與我

關於女性創業沙龍

甫自2018年我們開啟女性創業沙龍講座以來,已累計上百位女性創業講者,參加女性超過2800人,是許多創業女性分享與交流的平台。我們期盼透過不同產業、背景與創業經歷的女性實務分享,解構創業成功的核心元素,帶給每一位即將或已經創業女性,更多前進的力量,以及獲得更多資源的機會!


關於此次主題

台灣最熱門的創業類型,一直以來都與食物有關,參加女性創業沙龍的姐妹裡,與食物相關的創業明顯不少,但要在這領域裡生存與展露頭角,往往不如想像中容易。金欣儀創辦「直接跟農夫買」至今,十多年來一步一腳印,不僅成功發展為友善土地耕作的農產品銷售平台,幫助了許多農民,讓我們看見更多來自這片土地的美好,更帶動友善耕種的風氣,扮演著提升台灣農業的關鍵角色,也著實改變了她的人生。希望透過她的創業心路歷程分享,帶給創業姐妹們更多啟發與力量,加速實現創業夢想。

沙龍資訊

主題:女性創業沙龍-金欣儀・直接跟農夫買與我
時間:2022.07.21(四)19:30~20:4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新北創力坊
路線:捷運台北橋站,單一出口,出站右手邊大樓側棟電梯上樓(如下圖示)
費用:免費
對象:僅限女性參加
報名:Click Here(使用活動通報名系統)



公益斷捨離特別活動

如果您家裡剛好有多的、用不到的彩妝保養品,歡迎前來參加講座的同時,捐贈給公益彩妝,延續物命又能幫助特殊境遇婦女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獲得更多美好力量!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主題分享
Part3:交流連結

攜手防疫
*全程配戴口罩,如有生理需求需飲水,請儘速食飲後戴上口罩
*身體不適時請先留在家中觀察、休息,需要時請主動就醫
*持續關注並配合中央疫情中心最新公告防疫政策

講者資訊
講者-金欣儀

 

・直接跟農夫社會企業創辦人
・帶領更多人認識友善農耕農夫
・重組關係疏離的都市與鄉村,找回環境生態、生產者、消費者的友情
・翻轉老化萎縮農業,賦予新的未來
​​​​​​​
・推動農業產銷,協助農村自主行銷
・合作的友善生產者超過 160 位,生產夥伴增加的友善耕種面積為130310.676坪以上
・榮獲多項殊榮
環保署網購網購包裝減量標章
農委會食農教育推廣計畫A評等

DBS FOUNDATION 亞洲社會企業獎助
台灣設計BEST 100社會關懷/友善環境
台灣社會創新百大案例、學學文創綠色覺醒獎
・《
棄業日記》、《親愛的我回地球一下》作者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2.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作其他用途。

3.請自備筆記文具、環保杯。

4.活動中請佩戴口罩,當天會提供酒精消毒與測量體溫,若體溫超過37.5度將無法入席。
5.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02-2986-0315・[email protected],或私訊粉專

協辦單位


 ▲女性創業沙龍花絮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活動盈餘或所募集的物資,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2021年公益紀錄回顧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