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創業沙龍-商品從無到有、行銷佈局與市場驗證

女性創業沙龍-商品從無到有、行銷佈局與市場驗證/

開課日期:2020.04.30(四)19:00~21:30

女性創業沙龍-商品從無到有、行銷佈局與市場驗證

關於女性創業沙龍

沒有人天生懂如何創業,那些成功的創業家,無不在跌跌撞撞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然而,創業成功絕非憑靠運氣,不論是哈佛、MIT、矽谷等各創業聖地的分析研究,或我們親自訪談的數百位女性創業者,都在在發現,創業有一套基本邏輯與元素。

在我們的創業沙龍中,將依序解密並針對這些創業元素分享,循序漸進從點到線到面,每次聚會將邀請幾位不同創業年資女性,針對同一創業元素經驗分享,提供妳一套有系統、全面性的創業經驗做法,與妳一同實現創業夢想!


關於此次主題

商品是公司生存力量的來源,但不見得每位創業者會在商品開發上,投注應有的關注與資源,導致產品力不足,被市場淘汰;或者很努力開發商品,卻因為錯估市場需求、或不知道如何推廣,結果鎩羽而歸。期盼藉由創業者實際的商品開發、行銷與市場驗證經驗分享,帶給正在創業路上努力的姐妹更多的省思與提醒,找到更多屬於自己創業成功的線索。

沙龍資訊
主題:女性創業沙龍-商品從無到有、行銷佈局與市場驗證
時間:2020.04.30(四)19:00~21: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行政院新創基地,忠孝復興站(路線如下圖)
費用:免費
對象:僅限女性參加
報名:Click Here(使用活動通報名系統)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自我介紹
Part3:主題分享
Part4:交流連結

講者資訊

講者1-吳若涵|日日良食共同創辦人

・提供加熱即時飽餐一頓冷凍料理包食品
・由媽媽們共同開發,以讓家人吃得健康、安心為出發的食品

講者2-吳亞軒|聚樂邦共同創辦人

・將社會議題、教育設計、商品與策展、社區營造轉化為實境遊戲
・天下雜誌、公視、自由時報、UDN、ETtoday等多家媒體報導


講者3-范瑄|歪國零食嘴共同創辦人

・提供來自40多個國家、5000多種零食,帶妳吃遍世界零食
・蘋果日報、鏡週刊、數位時代、看雜誌等多家媒體報導

協辦單位
行政院新創基地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2.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作其他用途。
3.請自備筆記文具、環保杯。
4.因應疫情活動過程請戴口罩,當天會提供酒精消毒與測量體溫,若體溫超過37.5度將無法入席;若近期有海外旅遊史,也請勿參與活動。
5.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客服02-2986-0315,或[email protected]
6.您將於活動前收到活動提醒或簡訊,課程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019女性創業沙龍花絮集錦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