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她渴望・Joyce的陰陽流動瑜伽/8堂/每堂90分鐘

她渴望・Joyce的陰陽流動瑜伽/8堂/每堂90分鐘/

開課日期:2021.12.22~2022.02.23,每週三晚上19:30~21:00

她渴望・Joyce的陰陽流動瑜伽/8堂/每堂90分鐘

陰陽是一體而生,體位法可陰可陽,陽中陰,陰中帶陽,既相對又相生。


陽性能量強壯身體肌肉骨骼層面,陰是放下陽性的執著、對抗,肌肉放鬆延展進而滋養關節、韌帶及結締組織,再配合深長呼吸,用心覺察。


所有瑜伽的練習都是往內觀察自己,在進入每個體式時,慢慢去聆聽身體的聲音,學習覺察!讓自己的心和身深度對話的過程中配合每一個呼吸的當下,帶著覺知去看著感受,全然的接納。


一旦心鬆了,靜下來了,整個練習過程,寧靜而美好。而將這種靜好一直帶到墊外的生活!


課程資訊
時間:2021.12.22~2022.02.23,每週三晚上19:30~21:00
費用:2800元/位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3號3樓,南京三民站,步行約3~5分鐘
對象:限女性,上限9位
報名:Click Here
*12.29、2.2因跨年活動與年節不上課
*可使用場地瑜珈墊,唯因衛生考量仍建議自備瑜珈墊
*教室偶爾有貓進出



攜手防疫
*課程實聯制,上課前請先洗手、消毒、量體溫,盡量不觸碰眼口鼻
*身體不適時請先留在家中觀察、休息,需要時請主動就醫
*持續關注並配合中央疫情中心最新公告防疫政策

關於Joyce Kuo老師

我來分享我是如何走向瑜珈的條路的。

2005年初被診斷左後腦神經有疑似腫瘤造成無法咀嚼及清晰表達,留院觀察近一個月,情況時好時壞,出院後因為無法工作,終於踏上健身房選擇運動來調養身體。同時開始持續規律的練習瑜伽,半年多後我逐漸可以較清楚的表達及好好的咀嚼食物!


我不說瑜伽會給人有一定或特別的療癒,主要的療癒是來自於自己,或許是改變生活、飲食習慣,或許是調適讓心情轉變?如果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如何療癒自己呢?


因為練習時的專注與自己內在的合一感,我戀上瑜伽!


一開始練習哈達瑜伽,後來愛上八肢(Ashtanga)瑜伽的流暢度,逐漸的接觸到各個流派不同的練習方式如艾揚格Iyengar、寰宇Universal、勝王Raja、Anusara、Jivamukti、陰Yin等等,由於不同派系的練習都有其各自的特色及著重點,但是回到原點都是以呼吸引導的方式從身體層面的培養覺察力再從外慢慢轉向內的靜心練習。


我很慶幸自己接觸到瑜伽,因為從以前強悍的管理階層到現在簡單生活的瑜伽課引導者,發現自己的內在!

瑜珈經歷&證照
・RYS 200 Centered Yoga 八肢串聯瑜珈
・Yoga As Therapy 療癒瑜珈
・Yin Mindfulness Immersion 陰瑜珈
・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教師證照班
・瑜珈境-艾陽格初階


注意事項
1.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請自備飲水、毛巾,不宜空腹上課,亦不吃太飽。
3.本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
4.課程中請學員務必依照老師指示練習,如發生身體不適,應即向主辦單位請求協助支援。
5.退費、轉讓、補課、部分參加說明:
(1)開課前一日,退還總額80%。開課當日至第二次上課前,退還總額70%。
(2)第二堂啟動後則得全數不予退還。
(3)如因個人因素需轉讓,請於開課前提出。
(4)如無法參與完整課程,可於報名繳費前先來信申請依堂數比例報名。


(5)若報名繳費後、課程啟動前發現無法參與原訂堂數,將無法依比例退回變動堂數費用。(6)課程啟動後,如因個人因素缺課,因以期數方式計算,將無法補課或退費。
6.除人事行政局發布停班停課外,皆正常上課,若遇須臨時停課情事,課程自動順延。
7.若遇外力重大影響、災害,如Covid-19,導致實體課程必須完全暫停,將轉以線上進行或保留至恢復實體進行,恢復實體後,請於課程重新啟動後當期起算,二期內回訓補課完畢,若超過則不再保留。
8.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另作其他用途。
9.主辦單位保留訓練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10.如有任何問題,可聯繫:02-2986-0315、[email protected]或私訊粉專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
2020年公益紀錄回顧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