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創業沙龍-創業家產品開發的美麗與哀愁

女性創業沙龍-創業家產品開發的美麗與哀愁/

開課日期:2021.03.25(四)19:00~21:00

女性創業沙龍-創業家產品開發的美麗與哀愁

關於女性創業沙龍

沒有人天生懂如何創業,那些成功的創業家,無不在跌跌撞撞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然而,創業成功絕非憑靠運氣,不論是哈佛、MIT、矽谷等各創業聖地的分析研究,或我們親自訪談的數百位女性創業者,都在在發現,創業有一套基本邏輯與元素。

在我們的創業沙龍中,將依序解密並針對這些創業元素分享,循序漸進從點到線到面,每次聚會將邀請幾位不同創業年資、領域的女性,針對同一創業元素經驗分享,提供妳一套有系統、全面性的創業經驗做法,與妳一同實現創業夢想!


關於此次主題

產品是創業者用以交換金錢的東西,它具備生命,需持續不斷的關注與改進,甚至有時會面臨死去的困境,開發過程向來不易,究竟如何創造出人們願意買單或喜愛的產品呢?

產品開發就是滿足創業者想像的同時,解決市場問題,當產品發想後,從打造雛形、推出原型到穩定生產,過程會面臨資源、技術、設計、包裝、委外與成本等等不同環節的考驗,期盼透過擁有實際經驗的創業者開發產品的歷程分享,幫助新創的姐妹對產品開發有更深的洞見與預備,縮短進入市場的時間與加速產出成熟穩定的產品。

沙龍資訊
主題:女性創業沙龍-創業家產品開發的美麗與哀愁
時間:2021.03.25(四)19:00~21:0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新北創力坊
路線:捷運台北橋站,單一出口,出站右手邊大樓側棟電梯上樓(如下圖示)
費用:免費
對象:僅限女性參加
報名:Click Here(使用活動通報名系統)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自我介紹
Part3:主題分享
Part4:交流連結

講者資訊
講者1-林貝羿|逸心生技創辦人(健康飲品)

・創立淳清淨品牌,目前研發率先推出天然飲品-枸杞有機桑耳萃
・致力於做對的產品,成為呵護您一生的好朋友

講者2-吳若涵|日日良食創辦人(冷凍、即時食品)

・提供加熱即時的冷凍料理包到熱食便當
・由媽媽們共同開發,以讓家人吃得健康、安心為出發的食品
・參考連結:粉專

講者3-劉婕蕙|朵烈美妝Doleh Beauty NYC 創辦人(彩妝保養品)

・2020年於紐約創立的新銳彩妝保養品牌
・移居紐約的台灣泰雅族人、國際彩妝師,主要服務於美國、加拿大、台灣
・全球頂尖國際認證中心擔任美洲區化妝造型總監
・著作:從部落走向世界
・參考連結:官網粉專

講者4-陳思璇|毛小愛創辦人(媒合平台)

・全台最大寵物保姆平台、專業到府1對1客製化服務
・連續創業家,將LA創立的環保火龍果汁品牌 Pink Matter Juice Bar翻倍賣出後回台
・加州PepsiCo百事企業的Operations Manager
・獲得APEC Women Led Start-up Accelerator Demo Day冠軍
・Ted Talk、臺北科技大學MBA Program等進行過分享
・參考連結:官網粉專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2.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作其他用途。

3.請自備筆記文具、環保杯。

4.活動中請佩戴口罩,當天會提供酒精消毒與測量體溫,若體溫超過37.5度將無法入席。
5.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客服02-2986-0315,或[email protected]

協辦單位


 ▲女性創業沙龍花絮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