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速寫
SheAspire女性人物速寫

Her Way-業務支援/ 她渴望SheAspire

她目前在一家從事境外公司設立與財稅務規劃有關的公司服務,擔任內勤業務支援工作,上一份工作則是做了五年的保險業務員。

「會到保險業,其實是想給家人好一點的生活,因為人家都說業務可以累積到錢跟時間,就想說給自己一點機會去學習、去挑戰。」

「走過業務這端,再回頭做客戶服務,會更知道客戶要的是什麼,能在短時間內提供客戶要的東西,也會比較知道客戶情緒不好的時候怎麼安撫他。」

「現在工作上接觸到的,比較多是公司的老闆、財務長,他們是最了解公司內部實際運作,以及公司未來發展規劃的人,這讓我看事情的角度會不一樣。」

「處理事情的節奏上面,高階主管的步調比較快,大部分會直接明確把重點點出來,告訴我們需要的協助是什麼。」

▲這一路來的工作經驗,她體認到經營人脈的重要

「當需要某方面資訊或協助的時候,以前訊息釋放出去,可能需要十天的時間,才會找到我們要的相關協助,可是現在大概一、二天,可能就有朋友直接或間接認識到我們需要的人,慢慢覺得人跟人之間關係的聯結還蠻重要的。」

「建立人脈最好的方式是關心跟付出,沒有目的的關心與付出,很單純的維繫大家之間的聯結,我覺得這是關鍵。」

【她渴望SheAspire】
最新女性活動http://www.sheaspire.com.tw/p12-teacher.php 

 

HerWay-嚴雯馨 小確馨醫師的根管治療小確幸
HerWay-宋坤傳藝簡如萍 阿萍ㄟ服裝
HerWay-楊阿春 我的教育觀念
艾瑞Irene 接髮是美麗與盼望的化身
小熊媽媽練明臻 手作創新人生
遺傳諮詢師黃品嘉 從基因看見未來
張恩嬅 透過《真實劇場》讓生活更美好
葉純良 輕輕的,撒下美麗的種子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