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速寫
SheAspire女性人物速寫

Her Way-養樂多媽媽/ 她渴望SheAspire

她是一位賣養樂多的媽媽,有三個可愛的孩子。平常中午都在三重溪尾街、仁愛街、三和路四段與力行路二段一帶賣養樂多。和一般養樂多媽媽不同,她販賣時總是充滿活力與主動性,於是讓我們想和她多聊聊。

「我們本來沒有租房子,是跟公婆一起住,因為我們現在搬出來了,自己要負擔房租,老公賺得又不夠付房租,經濟壓力比較大,所以我才出來賣養樂多。」

「我媽媽以前在菜市場賣水果,我從小就跟著她,多少會學到一些,我想賣養樂多還好吧,應該難不倒我,養樂多幹部來帶我,他們也都說我很OK,適合這個工作,現在經濟壓力有減輕一點了」

「小朋友很可愛,她們知道我在賣養樂多,會跟我說:『媽媽我零用錢給妳,妳幫我帶養樂多回來給我喝』。」

▲給面對經濟挑戰的人一句話:

「不要往壞處想,凡事都有個出口,想辦法去克服。」 

【她渴望SheAspire】
最新女性活動http://www.sheaspire.com.tw/p12-teacher.php

 

HerWay-嚴雯馨 小確馨醫師的根管治療小確幸
HerWay-宋坤傳藝簡如萍 阿萍ㄟ服裝
HerWay-楊阿春 我的教育觀念
艾瑞Irene 接髮是美麗與盼望的化身
小熊媽媽練明臻 手作創新人生
遺傳諮詢師黃品嘉 從基因看見未來
張恩嬅 透過《真實劇場》讓生活更美好
葉純良 輕輕的,撒下美麗的種子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