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
SheAspire最新消息

【公益活動】2021幸福,微笑吧! 

全民幸福生活運動,邀您一起幸福的微笑!
2021謝謝你,我愛你


一、企劃緣起
2020的全球疫情洗禮中,發生了數不盡的生離死別,因著Covid-19和各種天災襲捲各國,每一刻每一秒,各式各樣的聚散離合時時刻刻在各處上演著,看的見的看不見的角落,有多少的憂懼離愁悲歡離合進行著,每一處都有著屬於他們的故事,而你的故事是甚麼?

身處變動中的世界,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壞的末日,端看你能否快速轉念,翻轉經驗中的故事劇本。無論你正在面對的困難是甚麼,停下你的腳步,給自己一分鐘,做個深呼吸,在一吸一吐間,允許你的煩憂釋放,讓生命中緊抓住的控制能量鬆綁,讓空氣中洋溢著生命的希望與自由。

向2020道別,2021年的每一個當下都用感恩活出幸福。因為你還在呼吸著,脈搏仍然跳動著,細胞躍動著新生的氣息。心安人即安,安住自己的心,創造生活的幸福感。

二、活動目的
信任生命的變化,都是為了更好而有的變化。這個特別企劃期望透過「傳遞光與希望」的初心,與願意改變共創更多正善能量的朋友們,在活動中,傳播愛,希望與勇氣的鼓舞力量,讓我們凝聚愛與和平,互相支持與鼓勵,共同用愛與真誠的交流、溝通,分享創造善經濟、善循環。


耶魯大學心理學教授 Laurie Santos(勞麗・桑托斯)開設了一門名為 Psychology and The Good Life《心理學與美好的生活》的課程,是該校 316 年來最受歡迎的課程。
桑托斯教導全球的學生:「如果你想快樂,只要改變心態。」

此公益活動期望透過正善能量的聚合與共創,種善念,創造善循環,一同:
・提升心靈防護免疫力
・增加居家養生知識力
・創造正向支持傳播網
・擴展愛與和平的網絡
・養護身心安穩的生活力

三、活動資訊
時間:2021.03.27(六)15:00~17:00
費用:300元/人(活動原價6800元,公益回饋活動,僅酌收入場費,現場收取)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清潭路66號/Munie精品服飾
報名:Click Here

四、活動內容
活動中由美麗靈氣的心靈設計師幸兒和國際心靈藝術家Claudia香緹共同參與「生命之愛」創作,幫助大家找出自己的美麗亮點,心靈魅力,穿出自信亮麗,綻放深深愛自己的幸福微笑,同時藉耶支持身心的香氣,感受安定的幸福感!

有想念的人嗎?思念的人無論在人間或天堂,寫封信給對方把愛記錄下來傳遞過去。畫一朵花,點上祝福,憶起愛的當下,離去的是有形的肉體,心中駐留永恆的是愛的記憶。思念的時候,把愛畫下來。透過分享愛與感動,帶領你進入時空隧道,帶回愛的時光,畫下愛的曼陀羅,散發愛的香氣!


透過心靈天堂的內在探索體驗,帶您將心裡的想念與愛寄到天使信箱。幸福的時光是珍惜感恩每一個當下,無論過去如何,我們都重新在當下發揮威力之點,沒有甚麼是不可挽回的,永遠都可以重新開始,將這份愛與思念化作祝福,送給自己天堂的禮物,陪伴自己帶著自己支持自己一起進行心靈時光淨化之旅!

當我們愛在一起網路活動,由心靈藝術家陪伴一同進行愛的轉念活動。寫下每日感恩,邀請每個人參與感恩傳愛計畫,分享體驗與改變。帶領大家一起進行美善台灣之旅,人人都是美善台灣的推廣大使,只要您願意把愛帶回來,把愛傳出去!透過分享愛、傳播愛的利己利人的實踐!

五、活動流程
・開場
・心靈香氣音樂故事互動
・花朵的香氣魅力-找出自己的幸福威力點
・Claudia香氣靜心+舞蹈藝術家張育菱
・打造由內而外的幸福心魅力(幸兒)+舞蹈藝術家張育菱
・畫下/拍下2021感恩祝福
・禮物贈送

六、關於主講者
國際心靈藝術家暨節目策劃人-Claudia Shante(林芷嫻)

・In Style時尚泉 美容主編
・點子庫媒體公關部經理
・2018小巨蛋萬人靜心藝術活動節目研發策畫暨新聞操作
・聯合國World Yoga Community駐台品牌大使
・幸福敲門網站、幸福時光機節目、尋找星孩子音樂頻道策劃主持人


認證
・美國朵琳芙狄博士-天使管道授證療癒師.天使卡解讀授證諮商師
・美國查爾斯芙狄-天使療癒授證療癒師
・美國瑪麗莎芙狄-夢境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IET天使整合能量療癒-授證諮商師初中高階
・美國Blessing Academy-心靈香氣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布萊恩魏斯博士-前世催眠回溯工作坊帶領訓練
・直覺式整合療癒-幸福花朵居家空間.花禪靜心
・美國紐約花朵創意設計學苑-花創藝術設計師訓練
・美國心科學療癒Gregg Braden-心能量療癒訓練

心靈設計師、創業家-幸兒

・Munie精品服飾創辦人
・幸兒專訪: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成就美麗的妳


舞蹈家、演員-張育菱

・鳥與水舞集舞團
・四月望雨連續劇演員
・張育菱專訪:左手香女孩 張育菱的幸福告白

七、相關單位

活動主辦:Ashanti幸福香氣、WorldYogaCommunity
活動協辦單位:台灣輔助醫學學會
媒體協辦單位:她渴望SheAspire
贊助單位:
洛桑預防醫學中心、台東文旅、宜蘭幸兒
Podcast聯播:Happy Baby



八、注意事項

1.報到時現場繳費,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請自備筆記文具、環保杯。

3.活動過程請戴口罩,當天會提供酒精消毒與測量體溫,若體溫超過37.5度將無法入席。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