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
SheAspire最新消息

【公益】2020嘿嘿路跑團-在跑步中,遇見更勇敢堅強的自己 

我們相信健康、快樂的女性將能更勇敢的做自己,更有自信的面對挑戰,成為自己人生的主人。透過運動,將有機會促使這一切蛻變發生,運動讓人感受到擁有健康、快樂,那些流汗和氣喘最終都會成就自己不屈的意志與力量。

跑步是所有運動裡面,最容易進行、最經濟實惠的運動,卻同時是相當考驗意志力的運動,因為必須不斷的跑下去,一旦妳開始跑步,妳會很快發現跑步不只是跑那麼簡單而已,鍛鍊著妳的身與心,在一步步累積下去後,妳將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課程資訊
時間:2020.07.25~2020.12.26,每週六晚上(六)19:30~21:00
地點:主地點為-三重綜合運動場,司令台前集合(菜寮站)
移地:訓練需求偶會移地到其他地方上課,如台北田徑場、河濱公園、中正紀念堂
對象:限16歲以上女性
OOO1.社福單位服務之婦女
OOO2.社福人員
OOO3.10年以上的全職家庭主婦
OOO4.長期照顧生病家人的照顧者
OOO5.領有中低收入戶證明或未有證明但經濟艱困者

費用:免費
內容:跑步訓練、體能肌力訓練,每次上課會有運動的課表,循序漸進
目標:初期以完成5公里為目標,長期以10公里、21公里半馬為目標
報名:Click Here(使用活動通線上報名/需審核資格)
*若是機構或社工代為報名,代表人可以幫多人報名,只是一次只能報名一位,需多次填寫表單。
*報名表上參加者本人的電話或Email若不方便填寫,請填寫緊急聯絡人或主要照顧者/監護人或機構代表聯絡人(以上擇一)的電話、Email
*可隨時插班報名

關於嘿嘿路跑團
為什麼取名嘿嘿路跑團呢?這名字靈感是來自於Happy與Health(Ha~He~嘿嘿),希望大家透過跑步的過程中,擁有更多的快樂與健康。


注意事項
*若參與跑團課程,請努力堅持出席完成每一次的訓練。
*請自備飲水、毛巾,盡可能課前30分鐘簡單進食,不要吃飽,但也不要空腹上課。
*若遇下雨,視雨勢大小,傍晚六點前會通知是否因雨順延課程或移地訓練。
*不定期有延伸訓練課程,學員同樣可以免費自由參加。
*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1)不明原因的頭暈、胸部不適(胸悶、胸痛)、呼吸困難
(2)突然失去知覺
(3)高血壓(>140/90mmHg)
(4)心臟病或家族心臟病史
(5)腎功能異常
(6)糖尿病
(7)高血脂(總膽固醇>240mg/Dl)
(8)癲癇
*本公益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
*跑步課程為戶外公共開放空間,請務必依指示練習,如有不適,應即請求協助支援。
*主辦單位得保留變更課程之權利,若有任何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亦保有隨時補充、說明、修改之權利。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