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品牌分類
她渴望SheAspire(9)
美妝保養
SheAspire美妝保養Art Color 藝彩

        從事十多年彩妝造型業的婕綺老師,在一年前與爸爸歡聚用晚餐,父女茶餘飯後之間,老爸注意到女兒的手說:「妳的手怎麼那麼暗沉又偏黃,我女兒的臉也不黑呀,手怎麼看起來那麼黑?」

        婕綺老師便說:「這是因為每天都要幫新人化妝拍婚紗,還要幫新娘子換六個髮型,定型液和身體水粉已經傷害我的雙手,久而久之已經變成又乾又黃了…。」

        爸爸看著女兒的手說:「那怎麼不去買護手的東西保護一下?!」

        婕綺老師回答:「市面上的產品不是太滑就是太油,這樣會影響我的工作,因為護手霜太油滑拿化妝筆或梳子就容易掉,而且試過很多產品,那都只能暫時性卻不能改善我的狀況及膚色…我也很困擾。」

        因為這樣的對話,讓婕綺老師心裡想著可以自己研發,改善手部傷害及調整太油滑的護手霜問題,她馬上向爸爸提出:「那麼我來研發這項產品好了」,爸爸馬上就說:「好呀,看到女兒的手變成這樣也很心疼,爸爸支持妳去做!」

        這是一支父親愛女兒的雙手而誕生的護手霜,這裡頭充滿著愛的療瘉,婕綺老師花了十個月品管、溝通,才研發出這支分子最小、美白、除皺、吸收速度最快的護手霜,針對彩妝造型業、教師業、手工作業員最為適合的護手霜產品,只為了讓大家得到柔軟的貴婦級商品,將臉部保養等級放在護手霜裡,這是一支男女全身都適用的好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