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組織簡介About
SheAspire組織簡介公益服務

公益服務

她渴望SheAspire(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為打造善的向上循環,自2014年12月開始舉辦活動以來,便將活動參與者在各類活動中所支付或捐贈的費用,轉投入特殊境遇族群的公益教育與技能訓練運用,不僅參與者在自我成長的同時,還能幫助到另一個特殊境遇族群獲得提升的機會,當特境族群獲得更好的態度與能力回到社會後,自然能夠使得社會更加穩定、成長,而這成果也將回饋到給予者身上,形成善的向上循環。

一、歷年公益服務概況
兒童/青少年才藝課輔班


戒癮體適能與知能復育訓練


受暴婦女律動療癒課程



身心障礙者職業塔羅師培訓


嘿嘿公益路跑團H2RC


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


二、公益服務參考資訊

歷年公益服務概況,可參考如後各年度連結— —
2021202020192018A2018B20172016
*2015~2017各項公益服務同步進行,唯2016年起才做專文整理,且2016、2017僅整理公益彩妝資訊。

三、為了讓公益教育不斷延續與擴大,我們希望邀請您
1.參加她渴望課程活動您可以到:女性活動,瞭解我們最新的公開課程,一起打造善的向上循環。


2.直接贊助我們亦歡迎直接贊助特境族群的課程或策略合作共同發展相關教育或就業訓練計畫。

3.共創合作我們歡迎任何形式的合作提案與機會,您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繫:02-2986-0315/[email protected]


組織簡介:

關於我們  公益服務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