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Claudia專欄|心的訊息/ Claudia Lin

妳是否關心了很多人,唯獨忘了關心自己 ?
如果妳總是往外尋找,如何找到自己 ?
如果妳在付出時間給予關懷後,感到身心俱疲,也許是妳一直以來都忘了先跟自己溝通,問問自己內在的愛是否俱足!

很開心在某個周日的夜晚參加了Ahsa和藝人/作家曾寶儀的新書《50堂最療癒人心的說話練習》隱藏版活動!一踏進會場,聞見空間場域的能量香氛,充滿一種無以言喻的感動,憶起心靈之旅的奇幻體驗…

多年前初遇剛回台灣的Asha,在心光網創辦人Kevin的推薦下,當時還從事公關行業的我,很幸運的認識了這位純淨、充滿慈悲心的療癒工作者。曾旅居巴黎10年,從事戲劇編導演。十多年前的某一個夜晚,她祈禱老天給予指引,走在自己生命真正道路上,能在施與受之中共同創造與學習。隔天中午,她便接到天生通靈體質的母親電話,告訴她真正的使命即將開始....

從那天開始,精神導師白長老總會與好幾個充滿愛與智慧的能量體,在臨睡前來到Asha身邊,教導她靈魂的智慧,以及如何轉化身心靈各層面的平衡與健康。祂們是一群有著彩虹顏色的慈悲光體,來自於高頻率光宇宙,唯一的願望就是給予光、愛、和平及自由的智慧。祂們藉由Asha為眾人服務,祈禱這世間的愛與善願,流轉在每個人最深的慈悲。

在與Asha相遇前一周,我連續幾天都在夢中跟一位美麗的女子說法文(但我不會說法文,也沒有學法文,只是心裡一直渴盼著學習法文@_@)當時的ASHA一貫的低調沒有照片,因此我也不知道她長的模樣,而這個意象夢讓我記憶深刻,初見時看見夢中之人現身眼前時,不知自己竟已流淚,難以言喻的激動,彷彿見到久違的親人般,空氣中盈滿感動的波動。那一天起,開啟了我紐約靈性之旅的篇章!也激發我前往紐約後勇敢承接心光網海外企劃的勇氣,爾後規劃了心靈專題與天使靜心影音視頻線上活動等嘗試!

生命中每一場相遇都有原因,都是宇宙神性的安排,從來沒有偶然。大學時學習口語傳播,覺得自己一直沒有很懂溝通,也很不喜歡說話,總感無法融入人群,心與心的溝通、眼神的交流、相處時的感受,才是我在意的!

也因著持續練習傾聽身心的聲音,做選擇與決定時堅持著真心,使我能經歷香氣藝術家,心靈娛樂與創作溝通時的喜悅,誠如寶儀提到幾個澄澈的觀點可以作為借鏡:「說話是一種療癒人心的途徑。要如何說話才能做到心與心的溝通,肯定自己,觸動他人? 常常停下來問自己,這是自己真心想說還是為了討好別人而說的?」「和他人溝通之前,先和自己溝通,把溝通當成一種靜心與內觀,持續從他人身上學習,問問自己為何對方說的某些話會引起自己強烈的情緒反應?從而探索自己更加了解自己認識自己,越認識自己也越能真正的認識別人!」


而ASHA在靈魂層面的學習上也分享深入靈性學習有三個部份:
*不為名、利和感到有價值做行為決定,可以為自己「內在心意的愛」做選擇。


*不為滿足他人(包含代替別人填補他/她還未正式的學習),為自己在角色中可勝任的位子做選擇。


*不記憶過去發生的故事,可以為最嶄新的當下,全新的心做選擇。

最後,《深入學習的第一步,重新讓自己放在對的位子,對的振動頻率!你/妳會感到舒心、感到愉悅的。物質世界的名、利、金錢、關係都因應著我們內在自然流動著》——白長老團隊 & Asha

香緹也分享一個自己的心得體驗,如果妳無法平衡與決斷時,可以嘗試先安靜下來,感謝自己的身體細胞,僅一個如此看似容易簡單的練習,就可以啟動好好關心自己照顧自己的身心意識,啟動細胞意識裡蘊含的心之訊息。

“愛”的能力 ! 從心而發,由心觀照,也練習不評斷,就像寶儀分享的「溝通很重要的是-如果你批評的出發點不是為了對方更好,就不要任意說出批評的話。你可以練習:1.比起給建議,不如幫助對方找到改變的方向。2.妳讓自己先變好,先變快樂起來!記得別只是批評發洩完情緒就算了,找回你溝通的初心是希望對方能變得更好,不是嗎?」


謝謝長期以來關注香緹專欄的朋友們,沒有很認真更新的狀況下,感謝包容支持香緹的朋友們,感謝親愛的妳們!一起互相提醒「好好愛自己」!
 

  • Claudia Lin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幾乎每個人出生便賦有感官知覺能力「視、聽、觸、味、嗅」,而相對的每個人天生對於感知都有一定的敏銳度,有句話說:『放對位置就是追夢天才』,同樣的印證在以下要描述的藝術家身上。

    「香氛藝術家」林芷嫻的工作,就是運用她的天賦-高感知的嗅覺,成為一位讓心靈自由的香氛調香師,認識她的人,多半會稱呼她為香緹,一個寓有用香氣傳愛,讓人如醍醐灌頂般覺知到愛的名字。她堅持使用純天然精油的原則下,將大自然的氣味融入生活成為隨處可見的日用品、療癒系精油,或是作為獨特空間的氣氛營造、企業品牌識別香氛,讓人們無時無刻在生活中轉化情緒,隨時保持好心情,如同沐浴在大自然多酚當中。

    認證
    -美國朵琳芙狄博士-天使管道授證療癒師.天使卡解讀授證諮商師
    -美國查爾斯芙狄-天使療癒授證療癒師
    -美國瑪麗莎芙狄-夢境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IET天使整合能量療癒-授證諮商師初中高階
    -美國Blessing Academy-心靈香氣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布萊恩魏斯博士-前世催眠回溯工作坊帶領訓練
    -直覺式整合療癒-幸福花朵居家空間.花禪靜心
    -美國紐約花朵創意設計學苑-花創藝術設計師訓練
    -美國心科學療癒Gregg Braden-心能量療癒訓練

    頻道
    Spotify:HappyBaby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