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公益
SheAspire專欄好文公益

【開始報名】2016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 她渴望SheAspire

       妳有多久沒有看見美麗的自己了呢?有多久不再憧憬自己美麗的模樣呢?為了家計與孩子,妳是不是好多年都沒有化過妝了?甚至上次化妝已經是結婚時候了?還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妳早就把美麗放在腦後了呢?或者是很早就需要獨立的妳,從來沒有機會學化妝呢?

       我們希望能夠提供您一次絕對美麗的機會,讓妳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活動完全免費,無須擔憂任何的條件交換,這是純然屬於妳的時間,我們唯一需要的是妳絕對的投入與參與,以及信任和感恩的心,活動中我們將提供:

1.專業基礎彩妝教學,讓妳學會如何化妝(不是幫妳化妝喔)
2.全套彩妝產品(由於彩妝品是向群眾與廠商募集,領到的部分品項會是二手)
3.臨托服務(如果妳需要有人幫忙照顧孩子,可以將孩子一起帶過來)
4.專業攝影師為您拍下美麗的影像(自由參加)


報名:1.社福團體統一報名
           2.個人報名,請點此文字連結填寫
《線上報名表》或直接填寫下方表格資料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時間:2016年05月07號(六)13:30~17:30(請於13:30前完成報到)
地點:捷運台北橋站,為保護隱私,將由社福團體或主辦單位個別通知參與者
人數:最多100人,年滿16歲以上特境女性,如果報名人數超過,依報名順序參加。
           參與彩妝教學課程的朋友,再麻煩您自備一面可放在桌上的鏡子、髮箍或髮夾


無障礙資訊
       近捷運,有電梯、無障礙通道及無障礙廁所,現場有職能治療師與其他專業人員協助移動、照顧孩子,亦有手語翻譯員。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