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她渴望-公益
SheAspire專欄好文公益

她渴望-2023年系列活動回顧/ 她渴望SheAspire

2014年12月17號,她渴望開始舉辦了第一場活動,不同於一般活動單位,這些年來她渴望始終堅持著「成就自己,造福他人」的開課理念,鼓勵女性在參與課程或活動中,不斷拓展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成就自己;同時她渴望更將部分收入投入公益服務當中,持續造福他人,創造善的向上循環。(▶2023年公益投入回顧◀)

回顧2023年,我們共舉辦了128場次女性專屬活動,包含了創業類6場次、心靈類2場次、運動類128場次,很感謝因認同公益付出理念願意在她渴望開課的老師,以及參與活動的姐妹們,因為有妳們,我們才有更多堅持的力量,謝謝您們。

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想要的活動,嘗試更多元的可能性,也很誠摯歡迎有興趣在她渴望開辦活動的女性講者與我們聯繫。


2023課程與活動講者


課程與活動花絮

▲創業類


▲心靈類


▲運動類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她渴望-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