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書摘
SheAspire專欄好文書摘

哺乳時要用母乳?混和?還是配方奶?/ 和平國際

書名:最新版全彩圖解-懷孕・生產・育兒大百科
作者:日本婦產科權威醫師 竹內正人 監修
翻譯:陳雯凱
出版社:和平國際
出版日期:2016.09.01
購書連結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冊












作者簡介-竹內正人/監修

婦產科醫師、醫學博士。自日本醫科大學畢業後,在美國羅馬林達大學(Loma Linda University)念周產期生物學、日本醫科大學研究所念婦產科學、免疫學。1994〜2005年曾任職於葛飾紅十字產科醫院,並致力於周產期醫學。曾以JICA(國際協力機構)母嬰保健專家身分,參與世界各地的母嬰醫療。2006年起,就任於東峯婦科診所副院長。除了婦產科相關業務外,也持續在東京都立東部療育中心,提供重症身心障礙兒童(者)療育諮詢服務。2010年起,就任北海道知床羅臼町再生醫學顧問。

擔任女性健康網站「Luna Luna」的總監修,著有海龍社《マイマタニティーダイアリー》、主婦之友《最新版全彩圖解懷孕・生產・育兒大百科(この1冊であん しん はじめての妊娠・出産事典)》等書。

官網-Accept & Start:www.takeuchimasato.com

譯者簡介-陳雯凱


淡江日文系畢,在學期間於日本留學一年,現為日文譯者。熱愛日本文化,一路從熱情西文系栽進含蓄日文坑。喜歡搭建作者與讀者間的橋樑,享受在翻譯文字中探索新世界。譯有《失落文明大百科:解開世界100個古文明謎團》。


連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