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賴玉萍・跑姿動作控制與筋膜訓練女子跑團-給想無痛無傷跑步的妳

賴玉萍・跑姿動作控制與筋膜訓練女子跑團-給想無痛無傷跑步的妳/

開課日期:2020.11.11~2020.12.30,每週三晚上19:30~21:00,共8堂

賴玉萍・跑姿動作控制與筋膜訓練女子跑團-給想無痛無傷跑步的妳

原以為運動會讓身體變更健康,但運動就像是放大鏡,會放大身體的失衡、過度代償,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只是單純跑步,理論上最不容易受傷的項目,很多人卻慢慢跑出各種疼痛問題,有些人幸運能透過跑量累積可以獲得改善,但更多的人持續受到傷痛的影響。

這也是促成「賴玉萍・跑姿動作控制與筋膜訓練女子跑團」誕生的原因,這跑團將專注在跑姿動作品質控制與筋膜訓練,找出隱藏在跑步動作裡身體的弱點,訓練它,讓該出來做工的肌肉、該協同的系統,不再沈睡失衡,讓我們不斷調整自己的弱點,一起變更強吧!


跑班資訊
主題:賴玉萍・跑姿動作控制與筋膜訓練女子跑團-給想無痛無傷跑步的妳

時間:2020.11.11~2020.12.30,每週三晚上19:30~21:00,共8堂
地點:台北田徑場A門集合,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

費用:4000元,限女性

報名:已截止

課程內容
透過動作控制與筋膜訓練,從肌肉放鬆、活動度建立、穩定肌群喚醒、筋膜張力連結、身體協同等等,讓妳的身體準備好迎接每一次挑戰!
 

*課程需自備瑜珈墊
*跑團另有4次週六晚上自主團練,自由參加

學員專屬
1.不定期提供專業延伸課程,如傷害預防、進階肌力、長跑好手帶練等等,終身免費。
2.自訂模擬路跑,提供最讓人滿足的完賽禮與精心設計的專屬成績證明或獎牌。
3.姐妹專屬群組,給予彼此最真心的互動與最暖心的支持。
4.跑團姐妹日,可以邀請好友一起來體驗跑步的樂趣。
5.課程結束,終身享有跑團相關福利。


關於教練
賴玉萍物理治療師、運動教練

現職
樞適物理治療所所長 
康齡安健物理治療所 物理治療師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復健計畫 物理治療師
跑團訓練、治療顧問


專精族群
重訓、跑者問題調整
筋膜與張力問題
脊椎側彎
中老年人


經歷
瑞稞適能中心
康齡安健物理治療所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無限體能訓練中心


專業課程
澳洲 人體動作控制訓練-動作解決策略 Kinetic control - movement solution, KC
美國 禪柔運動 Gyrokinesis
美國 Functional patterns
美國 Graston Technique therapy provider
加拿大 皮拉提斯STOTT PILATES
法國 Barrel Institute 內臟筋膜鬆動術 Visceral Manipulation, VM
美國 Upledger Institute顱薦椎神經平衡技術CranioSacral Therapy, CST
台灣 肌能系第一級認證貼紮師Taiwan Kinesio Taping Specialist
台灣 長期照護醫事人員:物理治療師LEVEL1.2專業課程


注意事項
1.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於指定點集合,並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請自備飲水、毛巾、替換衣物,課前約5-7分飽。
3.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
(1)不明原因的頭暈、胸部不適(胸悶、胸痛)、呼吸困難
(2)突然失去知覺
(3)高血壓(>140/90mmHg)
(4)心臟病或家族心臟病史
(5)腎功能異常
(6)糖尿病
(7)高血脂(總膽固醇>240mg/Dl)
(8)癲癇
(9)脊椎側彎
4.本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
5.跑步課程為戶外公共開放空間,請學員務必依照教練指示練習,如發生身體不適狀況,應即向主辦單位請求協助支援。
6.退費與轉讓說明:
(1)開課前一日,退還總額85%。開課起至第二次上課前,退還總額70%。

(2)第二堂至第三堂間,退還總額50%,第三堂啟動當日凌晨起,則得全數不予退還。
(3)如因個人因素需轉讓,請於開課前提出。
(4)如無法參與完整課程,可於開課前提出缺課堂數,來信申請依堂數比例報名。
(5)課程啟動後,如因個人因素缺課,因以期數方式計算,將無法補課或退費
7.若遇外力重大影響,如新冠肺炎,導致課程全面暫停,請於課程重新啟動後當期起算,二期內回訓補課完畢,若超過則不再保留。
8.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9.主辦單位保留訓練營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提供給跑者們最適合的訓練。
10.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客服:02-2986-0315,或來信:[email protected]


▲不定期姐妹專屬延伸課程,終身免費,很愛幫姐妹加課的單位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