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商品攝影不求人-食物攝影

商品攝影不求人-食物攝影/

開課日期:2021.03.22(一)14:00~16:00

商品攝影不求人-食物攝影

如何讓妳的食品或料理以最可口美味、最吸睛的樣貌在照片上呈現出來,讓人一看就忍不住想買來吃呢?

商品攝影不求人,這次課程林嘉玟攝影師將特別針對食品、料理等食物類產品,從配色、光影、情境與擺盤等不同面向,教妳如何拍出最吸睛、誘人的食物商品照,讓更多人迫不及待地想立刻品嚐妳用心製作的食物!


課程重點
・食物攝影技巧
・突出食物重點與精髓
・食物攝影情境塑造
・簡易網路廣告素材製作


課程資訊
時間:2021.03.22(一)14:00~16:00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56號5樓,民權西路站
對象:限女性
費用:400元
報名:Click Here
設備:1.需準備相機,微單、類單或單眼等級為佳;2.筆電
*可以帶自己的食物產品與情境佈置素材



關於講師-林嘉玟Ada Lin

・林居攝影工作室創辦人
・商業商品、廣告形象、網拍服裝、產品攝影、婚紗攝影
・二度德國紅點產品設計概念獎入選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商品攝影課程講師
・Hahow好學校線上商品攝影課程
・台灣師範大學設計學系
・服務客戶:大目黑山寨飯、樂法Le Phare 、OK便利商店、抹烘焙坊、Tokyyobike、花藏雪、艾波索千層派、NOM雜誌、台北地下街、德國WMF、Vitamin M for living、露比午茶、101原創、Harper、後研設計、三商食品、秀泰影城、奧黛莉、流浪動物花園等等。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此次課程完成繳費後才視為報名成功。

2.活動前將收到活動通知信或簡訊,再請留意信箱或手機。

3.課程當天請直接報到,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報到時會量測體溫、酒精洗手,若超過37.5度將無法入座。
5.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出席者,將無法返還費用,但可以轉讓親友,唯請事先告知。
6.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7.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8.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02-2986-0315,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