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速寫
SheAspire女性人物速寫

HerWay-行政客服/ 她渴望SheAspire

高中畢業就踏入職場的她,一直以來都在人際互動導向的崗位上服務,目前在一家公司負責客戶服務以及客訴處理。

「我十八歲的時候就已經進入職場,到現在大概十年吧,因為當初就是愛玩不懂事,開始工作之後也沒有想過回去讀書。一開始大部份是做服務業類型,像是餐廳、飲料業,後來有進美妝門市,然後才換行政客服。」

「比較早出來工作,看到的、學到的會比較多,而且心智會比一般同年紀的還成熟,提早養自己,會比較獨立。」

「前幾年我就是不斷的工作,完全沒有學習,覺得自己好像停擺了,近幾年我開始上一些進修課程,當不斷學東西的時候,生活會有充實感,而且不斷進修,也能更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在這幾年學到的東西蠻多的,不管是進對應退、溝通、情緒管理...,在這幾年磨練還蠻好的。如果遇到一些事情,我會先想說自己有哪裡需要改進,我覺得自省比較重要,然後再用正面的方式去面對、處理,會比較有所成長,不然可能會一直處在悲觀、自怨自艾的狀態或循環中。」

「培養正面的態度我覺得必須要靠環境,必須周遭的人一起改變,如果只靠一個人去引導的話,其實她還是會一直沈浸在負面裡面。」

「當妳用比較負面、消極情緒去面對生活時,妳會活得很累,當妳用比較開心心情去面對生活的話,就算妳遇到很多不順的事情,都能慢慢迎刃而解。」

【她渴望SheAspire】
最新女性活動http://www.sheaspire.com.tw/p12-teacher.php 

 

HerWay-嚴雯馨 小確馨醫師的根管治療小確幸
HerWay-宋坤傳藝簡如萍 阿萍ㄟ服裝
HerWay-楊阿春 我的教育觀念
艾瑞Irene 接髮是美麗與盼望的化身
小熊媽媽練明臻 手作創新人生
遺傳諮詢師黃品嘉 從基因看見未來
張恩嬅 透過《真實劇場》讓生活更美好
葉純良 輕輕的,撒下美麗的種子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